close

現在這個時候我正在忙,忙什麼?還不都是老妹,要把自己和朋友、同事的照片po到blog上,

因為她的一句話---我不會弄,我就得幫她完成這件事,天哪~這些照片不是普通的多咧!

今天也因為她休假,所以和朋友相約一起去跨年,這種天氣還會想跨年,我服了她 ,

通常這種天氣濕濕答答的,要怎麼玩得起來啊?而且現在我們又不是住在台北,

哪那麼多時間給你啊!別忘了,跨完年後還要坐火車回桃園咧!

真的是受不了,老覺得老妹少一根筋,做事不是忘東就忘西,要不然就是自己的東西不見了,

就像手錶,這支手錶是她自己去光南買的,花了四百元,買了以後,我覺得她像是不珍惜似的,

東西總是亂丟,等到需要它的時候才來喊---手錶咧?怎麼不見了?

不過這種情形我已經司空見慣了,通常不需要理她,她自己就會把它找出來了,

唉~對於老妹這樣脫線的行為,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..............

今天老弟也放假了,晚上可能是老媽去接他吧,至於什麼時候會到家?嗯~8、9點吧!

說不定還會更久,所以別太操心啦!反正我都待在家裡,哪裡也不想去~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