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房間裡用了一個上午的PC後,心想該是出現在在爸媽面前了,

於是我出現在在客廳了,不過,目的是為了填飽肚子啦!當然除了這個之外,

還要配上新聞來作點心啦!

看完了以後,當然還是回房間用pc囉!無法度,最近都沒有什麼節目值得我去欣賞的,

還不如回房間上網、po文、看看新鮮事囉!一邊上網拍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貨,

果然被我發現了,我發現了2件外套,價錢還算ok的!350元左右,心想這應該可以下手了吧!

不過我只問了一個賣家一個問題,那就是能不能使用消費卷來消費,結果賣家說可以咧!

我聽到後,也小小高興了一下,

但,消費卷得來不易得小心使用才行,更何況我還有燒錄機要敗咧!

雖然朋友說還有一家賣的燒錄機只要649元,不過他不知道能不能使用消費卷來消費,

厚~如果沒辦法使用消費卷的話,那我豈不是還要生出700元出來,

別鬧了啦!我身上可是沒什麼錢咧!臨時叫我生出700元出來,叫我去哪弄啊?!

現在就希望賣燒錄機的賣家可以接受消費卷,如果不行的話,那我只好再另外想辦法了。

這個問題結束了之後,大概是pm 4:xx,我又跑到客廳看電視了,不過我看的還是新聞,

沒辦法因為還不到我看卡通的時間,所以先拿新聞來抵一下囉!

看完新聞後,就是我最愛的卡通啦!只是都沒新的,不管是有線、無線的都是一直播舊的,

不過,上了這麼久的網,也是應該好好休息一下啦!所以我讓我的眼睛暫時離開了monitor啦!

pc還是一直處在download的狀態下,最後,到了晚上10:xx吧,我又從房間到客廳了,

因為那時老妹也已經下班回來了,所以客廳裡只有她、老媽2人而已,

這時候當然要跑去湊一下熱鬧囉!那時老媽看的節目是超視的命運好好玩,

也因為年終了,每個人都想知道2009年的運勢會如何,所以節目也製作了有關這系列的專題啦!

有一個是有關塔羅牌的,我是還記得我選了什麼,意義是考取專業證照的樣子,

這時讓我想起了朋友跟我說過的考Microsoft office 2007證照,他考過了word 2007,

所以接下來他要準備power point 2007,其實這些都是他在他上班的地方考的,

我聽到這個當然也小高興一下囉!這樣表示我工作真的有希望囉!希望是如我想的就好了.....

不過想想這個也應該不怎麼重要吧!所以沒什麼在意囉~

最後是星座專家薇薇安老師,她拿出來2009年的各星座運勢,其實幾乎都是好的咧!

廢話~總不能讓觀眾一看到自己的星座不怎麼好就轉台吧?!

我看到了自己的星座,她說來年運勢還不錯,我聽到這個心想,該不會是工作真的有望了吧!

當然工作有沒有望的決定權是在於我父母,希望是有望的啦!

不要我待在家裡也實在很無趣,因為這個病動不動就給我來一次,

每次等到覺得差不多ok的時候,卻往往得不到回報,實在是有夠恨的啦!

所以2009年的希望就這個樣子能維持住不要出什麼意外,這樣我就很高興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