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BLOG是接著上篇的事,如果沒興趣的人,可以不用看...

當然,你要看也可以啦!只是我怕看的人會覺得無聊啦!

其實昨天的事情還沒完全的寫完,只是寫了其中的一部分而已,

現在才來加強一下自己少寫的一部分會不會太慢了點啊?

慢?對,就是慢,什麼叫今日事、今日畢,老師沒教過你嗎?

當然是有教過囉!只是人只要一旦有了惰性,什麼事情都會往後拖,

想要完成它,還得看看自己排不排得出時間來搞它,這些都是藉口啦!

想要做,就得馬上完成才行,否則一直拖下去,事情只會愈來愈多,做不完啦!

上述這些都是題外話,接下來才是我真正想record下來的.....

 昨天去買了履歷表後,現在就要開始想想怎麼動筆比較好,

因為有幾欄是我比較不善長的,專長、經歷及簡要自述,

由其是簡要自述,這欄就等於是自傳,要寫關於自己的事, 總不能寫我的家庭成員、背景吧!

因為僱主要看的不是這個部分! 而是自己的優勢所在吧?!

所以這欄也許得寫寫自己對未來的期許會比較好一點, 嗯~就這麼辦吧!

但要下筆之前,還得先練練自己的字才行,因為我太久沒拿筆了,

應該字都有點變形了,所以得先下筆、先寫個字先行!

再來就是把自己要拍賣的東西給弄上去囉!必竟現在自己身上沒半毛錢, 總是要來個小小的花用才行,嗯!待會就來用.....

現在又多了一項事情,早知道就不要上私密看看,不看還好,看了可是問題一堆啊!

什麼問題?就是下載囉!我又發現一位分享MTV達人分享的東西了,

厚~總共20首新歌,現在下了5首,還有15首慢慢下,

厚~如果是點一次就可以全都下還好, 這個沒辦法,得一個慢慢點、慢慢下才行,

這樣是不是表示我得一直顧在PC前才行啊?!

算了,為了自己、家人、朋友的福利著想,認命點吧!乖乖下,說不定很快就下完了,

 好吧~那就慢慢下好了,反正我也得參考別人的簡要自述是怎麼下手寫的,

所以別怨嘆了啦!

加油吧~這是最後自己給自己的打氣,希望事情今天可以全都完成, 這樣我就不會覺得有罪惡感了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