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這麼久的時間,終於有東西可寫了.....

 

其實不是自己想偷懶、不寫,而是每每有什麼新的idea出來,沒馬上寫下,

 

就一直拖、拖、拖...到現在才想起要開機寫下這些事,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發生的瑣事,

 

沒什麼好寫下來的,所以才會一直delay.....

 

現在是不是要寫下呢?對啦~就是要寫下,只是我不知道自己的記憶還可以維持多久,

 

希望能撐到我寫完blog為止囉!

 

好吧~我先來寫下,18號去看醫生的事好了,只是這也沒什麼好寫的,

 

不就是拿藥、吃藥,所以這不提也好,不過,我要說的是,病情還是沒什麼變動,

 

反而感覺愈來愈麻了,只是沒往其它部位進攻而已,天啊~別這麼早就滅我的頂啊!

 

現在就要等明年1/6的覆診,希望能停止吃藥,只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啦!

 

再來就是今天開機上網的事了,開機、上網、收信、msn、開IE,

 

一直考慮了很久,我現身了,只是顯示為離開,然後就開始了我的po文工作,

 

叮咚~馬上就有人叮咚我了,一看知道是還不錯的朋友,也馬上回了個招呼,

 

再來就是說他有下載到什麼正版DVD的片,最後,他問了我要不要接他在那所學校的工作,

 

我聽到---當然是說好囉!其實他的工作就是工讀生而已,沒什麼特別的,要處理的事情、

 

大部分都是借、還教學設備、跑跑公文、幫老師訂便當...就這麼簡單,

 

其他的時間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,這樣想想好像也不錯厚~所以我馬上就答應了,

 

但是要從明年的3月才開始上班,所以我現在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待在家裡混囉!

 

不過,他跟我說了要把我的屢歷給他,而且屢歷表上最好是要有自傳這個欄位,

 

因為還要看看自傳寫的如何~天哪~我最不會寫自傳了,這該怎麼辦才好咧?!

 

還好他說了寫對未來的期許也行,所以就看著辦吧!

 

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下午出門去買了屢歷,還外加一雙手套(50元),

 

總共花了58元,再加上坐公車的錢---18元,也花了76元,

 

我想這次是我花最少的一次吧!無法度,因為身上的索費只有100元,所以要省點用啊!

 

接下來就是要等著領消費卷的日子快點到來,我已經等不及要敗家了啦!

 

其實講敗家很難聽咧~我是有目的的敗,如果敗沒用的東西,我會很過意不去的!

 

不過,過意不去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、2分鐘而已,夠詐吧!

 

 

東西買完後就回家了,還好老媽今天沒上班,所以打個電話跟她說我的目的地,

 

她就會來接我了,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帶過了,還蠻無趣的說!

 

那時老媽還問了我買了什麼,我也老實跟她說了,老媽的意思好像不太願意讓我去工作,

 

因為疾病纏身的關係,所以作父母的一定會擔心的啦!

 

這我也無話可說,不過我已經確定了---我要工作,反正這份工作很輕鬆,

 

相對的薪水也少啦!沒關係,只要把省吃儉用的本領拿出來,

 

一定可以存錢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