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8(四),因為12/16(二)去了醫院看醫生,沒看到、撲了個空,

 

所以今天還是再次去了醫院看病,到了林口是AM 11:4x(正確數字忘了),

 

老爸把我丟下、要我自行先去掛號、而他先去停車,一進到候診室,

 

天哪,還是這麼多人?!還好護士把上一個病人的資料拿出來,

 

於是我順道把健保卡拿給她掛號,她一看到就說---禮拜二不是掛了號嗎?怎麼沒來就診?

 

我聽到這個後,當然是連忙撇清,我說---我不是不看,而是因為就診客裡頭人太多,空氣品質不太好,

 

我爸要我到外頭等候.....

 

說完這個後,護士還是幫我掛了號,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候叫號了,

 

中間實在很無聊,我去量了一下體重,不會吧~57kg?!我瘦了咧~

 

還記得10月後旬我又來覆診、也量了體重,那是63kg,短短的兩個月,我瘦了6公斤咧!

 

太好了!看到這個數字不枉我努力的少吃,接下來還要繼續,加油!

 

到了PM 1:00(大概數字),終於輪到我就診了,一進到裡頭,醫生:禮拜二怎麼跑掉了咧?

 

我:我沒有跑,我在外頭@!!!%##.....(以下省略)

 

然後開始了敘述我的病情,醫生聽了之後,馬上又是拿測膝反應的器具,

 

看我關節的反應,再來就是拿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,反正就是測試你有沒有感覺到器具的振動,

 

最後就是拿牙籤剌探我的左右兩邊的感覺,完了以後,就是要開藥了,

 

那時我還跟醫生說,因為禮拜天早上一睡醒後,就這樣了,所以我吞了四顆藥,

 

但醫生覺得這樣還不夠,問了我幾公斤後,馬上要我吃十顆,

 

原來吃這種藥還要計算體重才能知道需要吃多少份量,五公斤吃一顆,

 

所以我現在就得吃十顆藥來抑制病情才行,唉~好不容易瘦了下來,

 

又要開始吃藥,又要膨脹了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~

 

回到家後,已經是接近PM 2:00的事了,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,老媽公司也實施無薪休假,

 

所以老媽沒上班,回家就有東西可吃囉!吃完了,本來我想先回到房間先打開pc、上網、寫blog的,

 

可是又有節目可看、老妹昨天也休假,所以還是在客廳待了一會才回我房間,

 

可是回到了房間,第一件事就是開機、上網、收信,然後上我最去的論壇、po文啦!

 

 如果要寫blog的話,還得等到沒人的時候,我才會寫,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行蹤,

 

只是我覺得這些好像是廢話,知道的人應該知道這是有跡可尋的,所以不用想太多啦!

 

好吧~那就走一步、算一步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再來發生的事,是我和老妹一起去把手機退換的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好像是12/12(五),我和老妹一起到桃園辦手機門號,

 

因為她工作的關係,所以她辦了台灣大哥大的門號,手機是0元的,

 

我記得牌子是HYUNDAI(是這樣拼吧!),其實這個牌子是汽車的牌子,

 

手機市場這麼大,每個人都想來分一杯羹,有誰會不想來做啊?

 

那時銷售人員一直推售這支手機多好多好,可以像PDA一樣手寫,觸控式螢幕,

 

剩下的介紹請看:

 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=item&f=exhibit&IT_NO=AEAB4U-A32252695&SR_NO=AEAB3W

 

那時他拿出了其中一種顏色,是紅色的,我妹一看就非常喜歡,

 

另一支是咖啡色的,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,

 

結果在那待了很久,決定辦了這支,回家後,老妹又覺得不太好用,想退貨,

 

於是就在今天下午4:xx的時候,我和老妹出發了、前往目的地,

 

到了那裡,還好是有遇到當天和我們推銷這支手機的人,

 

於是老妹開口問了,我覺得這支手機不太適合我用,能不能換別種的呢?

 

那個銷售人員說可以,於是老妹就開始看了她喜歡的品牌---sony ericsson,

 

不過老妹看到的全都是還要額外付費的手機,所以考慮了很久,還是先暫時不換,

 

等到老妹下禮拜休息的時候,再拿來換好了,其實有一支sony ericsson k660i,

 

老妹還蠻喜歡的,可是那位銷售人員一直不建議老妹選那支,因為故障率很高,

 

當然並不是每一支手機都這樣,說不定老妹拿到的是沒有什麼故障的問題,

 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871574

 

我妹是喜歡白錄色,我比較喜歡深色系................

 

結果在那討論的結果,銷售人員要我妹回來做做功課,上網看看別人對於這支手機的評價如何,

 

再來換貨,如果覺得還是想要換的話,下禮拜把手機拿去,然後再貼990元就可以了,

 

所以,老妹這幾天用的還是不習慣的話,說不定這幾天就會拿回去換了.........

 

完了這裡後,我和老妹準備要騎摩托車回家,結果............摩托車出不去啊~

 

被小客車給擋住了,所以我和老妹只好在外頭溜達一下、再回去好了,

 

最後我們又逛一間新開的格子趣,這是店名,裡頭賣的全都是稀奇古稱的小東西,

 

於是我和老妹在裡逛了起來,後來老妹發現了一個她很喜歡的耳環,

 

只是售價有點太高了,要390元咧,而且又是有穿耳式的耳環,所以老妹放棄了,

 

後來我跟老妹說了,你不是說你要去穿耳洞嗎?要不要現在就去穿?

 

她說不要,因為我跟她說了會痛的關係,她不敢,所以就此做罷囉!

 

後來再去看看摩托車停放的地方,厚~又有一台摩托車停在我們前面、擋住出路,

 

不過還好那台摩托車是蠻好移動的,移動一下,我們的車就出來了,

 

接下來就是趕快回家囉,因為外頭愈晚愈冷,我和老妹皮皮挫,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,

 

那就是老媽打電話來,說她要用摩托車,因為她要去跳舞(國標舞),所以我們就趕快回家啦!

 

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............好像還蠻無聊的厚~

 

沒辦法,我想要有好玩的行程,也沒辦法實現,所以往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