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?什麼東西down?

 

是現在身體狀況持續下滑,還是心情down啊?

 

我想兩者都有吧!因為身體的狀況差,導致心情也好不起來,

 

不過除了這個以外,還有另一項原因,應該是朋友和我說的一個FTP站吧!

 

裡頭有太多東西是我想摳的啦~厚~早知道HD就買容量大一點的,

 

現在這顆HD容量只有160 GB(應該是這個數字,我忘了...)

 

我想拿到消費卷後,第一個就是買一台燒錄機,再來就是再買一顆外接式的HD了,

 

唉~消費卷一拿到手,花的都不是自己想要購物的用途,全都是為了你(pc),

 

算了現在在想這個也沒用,反正消費卷拿了就是要花,不然拿這個幹嘛?

 

用不會升值,所以別想這麼多啦!順其自然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