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還是一樣很早就醒了,可能是昨晚睡得不是很好,所以才這麼容易就醒了...

 

不過會這麼早醒的原因還有另一個,那就是我要去醫院看醫生啦!

 

但這麼早起床也沒什麼用,只是看了昨晚已經看過的卡通、又再度重覆一遍而已,

 

然後就是等老爸自動醒來、一起去醫院囉!

 

到了那裡已經是接近中午12點了,那時我連忙先進去診療室向醫生說明來意,掛號,

 

弄完後,就是繼續等醫生叫名字囉!

 

在診療室外頭等了一會,老爸來了,但是他說裡頭的空氣很差,所以要我到外頭坐,

 

我聽了也說OK,就到外頭坐囉!那時老爸看到有別人留下的報紙,

 

於是我和老爸就看著報紙、消磨等待時間,

 

後來老爸看時間應該差不多了,他就往裡頭診療室走,不過那時叫號燈還停在60號,

 

輪到我問診還要一段時間,所以我和老爸又等了一會,最後老爸又進去了一次,

 

很奇怪的是,叫號燈一直停在60號,都沒變動過,

 

那時老爸就來趕緊叫我過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,

 

到了診療室外頭後,我進去了裡頭,裡頭只剩下護士一人而已,

 

醫生咧?怎麼不見了?後來問了護士以後才知道,因為叫了名字也沒人回應,

 

所以醫生已經先行離開了,拷~這樣我不是白來一趟了嗎?

 

這次沒看到,要等到禮拜四醫生才有看診,厚~還要再拖啊!

 

我快受不了了啦~這種感覺不是平常人可以承受的,雖然不痛不癢,

 

但這種麻麻的感覺一直伴隨著左右,很難忽略它啊!

 

希望禮拜四去會診的時間,不會讓醫生給溜掉,不然我再這樣下去,下場也許又是要住院了,

 

不要啦~我不要住院!現在也只能希望病情能控制下來、不要再擴散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