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樣,起身起來去外頭買早餐吃,

 

不過,我發現我們家的這條巷子有點不太一樣了,

 

因為有人剛搬進來住,我還記得之前那間房子還沒人住,就在上個月吧!

 

有人來裝潢房子了,老實說還蠻漂亮的咧!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標準,

 

不過還是還喜歡那種木式的裝潢,因為這種看起來古色古香的氣息很好嘛!

 

後來沒多久,大概是10點吧!外頭開始放鞭炮了,我想應該是要慶祝新居落成吧!

 

不過,看樣子是我猜錯了,結果是他們要娶媳婦,哇~還真的蠻熱鬧的咧!

 

一下子就看到伴郎、伴娘、花童,最後看到新郎、新娘,老實說還蠻替他們感到高興的,

 

不過一下子所有停在家門前的車子都陸陸續續的開離,因為接著是要吃中午的宴客餐,

 

我看到了一台跑車,還BMW的,只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型號,因為太遠了、看不到,

 

那時一發動那台跑車,聽到那很讚的引擊聲,我超級高興的啦!

 

不過,看完了迎娶新娘的過程後,也就沒什麼好看頭啦!

 

但,我還是覺得很高興,因為看到了我喜歡的跑車嘛!

 

希望有一天能坐上自己喜歡的跑車上、開著它四處逛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