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發文到現在,好像過了很久厚~

 

而這期間我也囤積了不少事情在大腦裡,天啊!快爆掉了啦~

 

經過考慮了許久,我覺得還是現在來寫下好了,

 

只是這些事我還能記得多少?!算了反正寫一步是一步,想到再寫就好了啦!

 

可是,我現在要寫什麼啊?完了,連自己要寫些什麼東西都不知道,

 

心中os:真的很慘咧~你!

 

厚~說要寫些東西,但又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,我想我應該是把事情全忘了,

 

真的完蛋了,沒記憶、又沒實力,找工作又找不到,怎辦啊我!

 

看來我只能乖乖地待在家裡了,可是我不想啊!這麼老了,不應該是由父母來養你,

 

而是把角色換過來,自己要孝順父母才對!

 

唉~怎麼講到這裡來了咧!沒辦法因為沒事可說,所以只能寫這個囉!

 

我看還是每天都上來一下好了,看看有沒有事可不可以po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