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我一直很想往外跑,或許是因為一個人在家無聊,

 

也或許是其它因素讓我不想待在家裡,

 

而昨天老妹接近正午出門上班去、老爸則是12點多出門,

 

他們都出去了,家裡只剩我和可愛又可恨的喵仔作伴,

 

這時我突然又有了一個idea---那就是出門吃東西(飯)啦!

 

沒辦法因為在我家這裡沒什麼攤販,所以只好往外頭跑囉~

 

於是我趕緊換裝、騎著小白,前往可搭公車的地方搭乘公車,

 

在出門前,我還跟我家的喵仔說---

 

你要乖乖在家喔,我回來會買你喜歡吃的雞排給你吃喔...

 

上了公車後,一切都很順利,也叫了我喜歡的奶油蟹肉焗烤飯來吃,

 

說到奶油蟹肉焗烤飯,我覺得好像沒跟我之前吃的一樣好吃咧!

 

怎麼會這樣呢?是我味覺變了嗎?還是他們主廚處理上有問題?

 

算了,別追究了,反正吃完趕緊走人就是了,

 

於是我趕緊把這道料理給解決完後,準備去搭公車到自己停放小白的地方,

 

當然我沒忘了要買雞排給我家喵仔吃,買完後,我前往搭公車處,

 

但前往公車處時,會經過販賣服飾店,所以我進去看了一下,

 

因為前幾天出去在那家店也相中了一件外套,只是那時沒花錢買了它,

 

這次我決定買下它,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喜歡它呢?!

 

但...買完它之後,我的財產只剩下50元,唉~我真是個窮鬼啊!

 

算了,還是趕緊騎小白回家好了,於是我到了我下車的地方,

 

然後準備把小白發動,咦~奇怪怎麼發不動咧?

 

試了一次還不夠,我連續試了好幾次,就連踩踏板的,我也踩也無數次,

 

但就是發不動,鳴鳴~救命啊!怎麼會這樣咧!

 

該不會要我用走的回家去吧?!別鬧了,用走的回家要走3公里多咧~

 

我想還沒走到家我就已經敗北了啦~在我連續試了好幾次之後,

 

有人看到了,走到我這問我是不是發不動,廢話,如果發動的話,我就馬上騎回家了啊!

 

哪還需要在這無所事事啊!這是我心中的os啦!不能讓他聽到,

 

然後他也幫我試了試,也是不行,最後他朋友也來幫忙,還有一位阿伯也是,

 

試了幾分鐘後,ya~動了咧!

 

當然也要跟他們說聲謝謝,於是我在還沒停止發動前騎車回家啦!

 

回到家後已經是接近3點半的事了,因為發不動小白事件,讓我擔誤了半小時有吧!

 

唉~下次不要再騎小白了,不然怎麼回來的都不知道哩~

 

我怕了,因為那台小白已經是老車了,會有問題,那是一定的,

 

所以還是不要再騎它了才是...乖乖地搭公車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