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敷了前幾天買的面膜,

 

其實那時會買下這組面膜,也是因為自己的手癢、拿了專櫃小姐給的試用品,

 

才會被攔下來、推銷面膜,也因為她的介紹,我忍不住買了這組面膜,

 

因為她說是有去黑斑的效用啦!所以我才想試試看的說,

 

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被騙了,因為老媽跟我說,黑斑是消不掉,

 

想到這個就有氣哪!算了,買了都買了,還能怎樣,又不能拿回去退,是吧~

 

不過敷完後的感覺還不錯咧~敷完後,感覺臉滑滑的(這不是廢話嗎~),

 

也許是心理作用吧,我連今天也感覺臉也是滑溜溜的咧!

 

反正現在就好好的把自己買回來的面膜用完吧~

 

不要再挑三撿四的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這我還蠻想念朋友的,只是不知他們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,我想應該是不會吧!

 

因為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(指工作),誰還會想念當時在念書的朋友,就算有也很少吧~

 

 說到這裡我就覺得很好笑,當初自己不是已經決定把在MSN上的連絡人(大學的)給全都封鎖起來嗎?

 

是這樣沒錯,我真的確實的實行了,而且還實行了很長一段時間,但怪就怪我自己,

 

突然心血來潮,想把封鎖起來的人給一次釋放出來(這樣好像在說關犯人似的),

 

不過那時我的狀態還是顯示離線,所以沒人知道我在線上,

 

但我想我的心真的太軟了,應該說是不夠堅定啦!

 

我一把我在MSN上的狀態顯示為離開,結果---馬上就有人mi我了,

 

而且還不只一個,還一次來個兩、三個,其實一次來個兩、三個也沒關係啦!

 

反正我的狀態是離示為離開,所以他們也不知道我人是不是在電腦前,

 

不過我還是有回了一個人,後來就很草率的跟他說聲"sorry,我要下線了.....",

 

然後我就把我的狀態設定為離線,反正這樣也沒人知道我還在線上,

 

除非是我主動mi他們,不然他們想知道我的情況,是想都別想啦~

 

說到不夠堅定,我真的是很沒耐心咧!之前買的書(要考中華電信的),我只用功了一陣子,

 

接下來就把它們遺忘在書櫃上了,唉~這幾一直在想要不要再拿起書來猛k啊?

 

說是這樣說,可是我每次都會把說過的話全丟在一旁,真的是很糟糕~

 

還是把書給轉賣給別人?別鬧了,之前是自己跟老媽說要考這個的,怎麼現在又放棄了呢?

 

嗯~好吧!我決定就從明天開始念書,真的,我真的要提起精神來開始奮鬥了,

 

嗯~別忘了自己說過的話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