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因為家裡的親戚來訪、房間不夠他們睡,

 

所以我必須把我的方間給讓出來才行,

 

還好睡在我房間的是我的大姑姑,不是其他人,好險哪!

 

但這是晚上11點多老媽打電話回來的事囉!

 

因為他們全都出門了,理由好像是去喝酒,不過,想也知道是誰提議的,

 

一定是我的叔叔啦!他有很差的壞習慣---抽煙、喝酒、吃檳榔,樣樣精通,

 

所以喝完酒、回到家已經是接近12點的事啦!

 

我還記得我大姑姑還特地叮嚀我,要把我家的喵喵給看好,不要去我房間吵她,

 

好吧!反正我的房間讓出來了,所以,必須去老妹的房間睡地舖囉!

 

反正沒差啦!喵喵和我、老妹一起睡還比較好咧!

 

白天時老妹還很擔心喵喵會被他們的不小心開關大門溜了出去,

 

所以叮嚀我一定要把牠給看住才行!

 

晚上睡著時,因為喵仔還不想睡、一直跑來跑去的,

 

不過過了一陣子後,牠和老妹一起睡啦!但...半夜牠又醒了,

 

竟然跑到睡地舖的我的地盤來,玩我的被子,

 

由於我愛睏、所以只抬頭看了一下,馬上又倒頭睡覺去啦!

 

好哩加在~今早他們就和爸、媽一起去參加阿伯的葬禮了,

 

吃完早餐後,我和老妹又回自己房間、繼續睡回寵覺啦!

 

太好了,原來他們不會停留在這裡太久,不然我會起瘋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