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去了我們社區舉辦的節能減碳資源回收晚會,

 

其實這樣寫是好聽啦!實際就是舉辦摸彩活動、自由歡唱、精點美食(米粉、油飯、豆干、湯)享用,

 

昨晚還真的蠻多人的,大家都是吃東西,唱歌、等摸彩抽大獎,

 

而且最近風也蠻大的,晚上吹來還有點冷,我又剛好沒帶外套,就只能坐在那皮皮剉,

 

在摸彩活動的途中,後方還傳來放炮的聲音,真的蠻漂亮的,而我也把它給拍了下來,

 

在等摸彩的途中,大概是接近7點20分吧!要摸的是隨身碟,台上的主持人還說是有視訊功能的,

 

因為我還沒被摸到獎項,聽到這個我當然是有小高興了一下,希望是能被抽到囉!

 

結果第一個抽出的摸彩卷真的是我手上拿的號碼,一聽到自己的號碼被公佈出來,

 

馬上就上前領獎去囉!領完獎後,隨即就馬上回家囉~

 

一回到家、馬上拆開外頭的包裝看看裡頭是什麼樣的隨身碟,

 

打開後看到自己手上拿的隨身碟,有點小失望了一下說,因為就只是很單純的隨身碟而已,

 

並沒有台上主持人所說的有視訊功能,我發覺我被騙了~

 

算了,現在再來計較這個有什麼用,最後還不是一樣,只有隨身碟一支而已,

 

唉~沒被摸到大獎---烘衣機,有點小失望啦!

 

因為畢竟去年自己才被摸到大獎---電視一台,雖然只有3千多元而已,

 

不過算是那天最大的獎項了~沒關係,等明年社區舉辦的晚會,我一定會被再次被摸到大獎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