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要說的還沒寫完,只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,

 

後來,我還是寫好了,反正也沒人會想看,所以寫這個出來也沒關係,

 

前幾天,應該是大大前天吧!我突然又想灌Visual C在電腦上,

 

於是我做了,而且還寫了一支很簡單的程式--九九乘法表,

 

可是,我怎麼好像搞錯了,寫不出我要的結果,

 

所以一直放著,放到現在,我是很會給自己找麻煩啊?!

 

沒那個寫程式的天份,還想跟人並駕齊驅,實在是受不了,

 

除了灌vc以外,其實我還想灌ASP.NET咧!

 

還好我沒灌,因為灌了我也不知道要幹嘛!

 

再過一段時間吧~等到自己真的走頭無路時,再來想想好了,

 

只是有多少時間可供我揮霍啊?唉~應該剩下沒多少時間了啦!

 

所以待會來看看好了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