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...好累喔~為什麼我覺得這麼累啊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又沒做什麼事,也沒出門閒晃,

 

怎麼會覺得好累咧?怪了,算了,不講這個了,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好了,

 

昨天晚上阿姨來了,目的是為了要帶走喵仔囉!阿姨一到的時候,那時喵仔才剛醒來,

 

通常剛醒來,是最可愛的時候了,因為你對他作什麼,他都無力反抗,

 

呃~不是虐待牠喔!只是可以對牠做一些好玩的事啦!

 

什麼好玩的事咧?那時阿姨一來的時候、也和喵仔玩了一下,

 

後來我突然想到,前幾天老媽剖了柚子來吃,那時它的厚厚外皮還沒丟,

 

老媽就把那外皮當做帽子給喵仔載,載也就算了,最主要的是又加上了台詞,

 

"我們歡迎今年中國小姐得獎者是:喵仔小姐!"天啊~光這個我就笑很久了,

 

不過,給喵仔載上柚子皮,牠不是很最喜歡,朋友說其實貓不是很喜歡柑橘類的東西,

 

難怪給牠載上柚子皮時,牠的動作是ㄍㄧㄥ在那不動、後來就一直要擺脫柚子皮,

 

晚點老媽加完了摩托車的油回來後,也和阿姨聊起天了,當然我也在場啦!

 

只是沒插話而已,後來就邊看電視、邊和阿姨聊天,只不過注意力不在電視上,

 

再晚點,老媽就突然拿起夾子(曬衣用的),夾喵仔的耳朵,結果喵仔也是一開始定住,

 

後來又想掙脫夾子的酷刑,還好,不像阿姨之前夾的,因為那時夾的時候,我被喵仔瞪了,

 

馬上就叫了起來,那個叫聲實在是有夠慘的啦!可能是那個夾子比較緊的關係,

 

夾的牠耳朵不舒服,所以才會這樣,但昨天的夾子比較沒這麼緊,所以沒叫,

 

不過牠還是不喜歡,所以笑了一會後,阿姨就夾子給拿下來了,

 

再過一段時間,大概是10點吧!阿姨就帶著喵仔回家了,那時我還跟喵仔說下禮拜一見咧!

 

昨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日子,因為我都一直在笑,所以才會這麼說,

 

希望我每天都有讓我開心的事發生,這樣我才不會鬱卒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