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又上了每次都去的論壇,目的是為了破裡頭的一個小遊戲,

 

只是它關數太多啦,不知道有多少關,之前自己玩的時候都只有到1x關,

 

慢慢進步到2x、3x關,因為不死心,想要排上前10名,所以一直玩,

 

終於我剛剛破了自己的記錄---50關,嘿嘿~過到這裡已經很心滿意足啦!

 

只是目標排上前10名,還有一小段距離,不過我想應該最近就有可能達成啦!

 

希望是這樣啦!不然我覺得我每天在家就只有無聊兩字陪伴而已,

 

其實昨天半夜,我醒了,當然是因為上廁所才醒的囉!

 

上完廁所、回到床上後,我的腦袋又開始想一些事情了,

 

我在想是不是應該給自己一點作業來作啊?

 

所以今天早上,我開始灌vc ++了,至於ASP.net的部份,

 

還沒開始動工,我想應該明天吧!不過,怕萬一如果灌好ASP.net後,

 

沒辦法用怎麼辦,這樣不是白灌了嗎?

 

所以還要上網收集資訊,看看別人的情況是不是和自己一樣囉!

 

嗯~就這樣辦吧!如果我作的到的話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