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今天才剛說過今天的天氣不適合出去走走,

 

下午還是違背了自己的意願,出門去啦~

 

不過不是自己一個人去流浪啦!是和朋友一起去中壢的NOVA拿東西(主機板)

 

大概是下午5點吧!朋友來了,於是就和他一起騎著他的125出發囉!

 

一路上也是有說有笑的啦!不過,才剛騎沒多久,我的手機振動了,

 

於是我趕緊拿起來看一下是誰,原來是老媽,因為我們正在騎車不方便說話,

 

所以只有我單方面的對著機子的那一方說:我和xx去中壢的NOVA,晚點就會回去!

 

說完這短短的一句話,我就切斷通訊了,不過,馬上老媽又打電話來了,

 

結果朋友就直接把車子停在路邊讓我把話給說清楚,

 

原來是老媽忘了帶家裡的鑰匙,厚~還好我們才剛要往中壢的路上,

 

離家裡還不會太遠,本來想說我們騎回去送鑰匙給我老媽,

 

不過,老媽隨即就說不用了啦,你們在哪我騎去找你們拿,

 

吼~這要怎麼講,這裡又沒有明顯的路標,不會講的啦!

 

不過,還好朋友有想到在我們去中壢的途中,有一個中繼點,(是叫中繼點嗎?好像不是喔~)

 

也就是一間放二輪片的戲院啦!於是我馬上和老媽說了地點、我們也往回走囉!

 

在快到這間戲院的途中,朋友說:我有點肚子餓了咧,有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啊?

 

在我要說出口之前,他立即回了一句:吃雞排好了,哪裡有比較好吃的雞排?

 

於是我馬上指向一間賣脆皮雞排的小攤販,他放我下車,讓我去買,

 

在買的過程中,一邊等老媽來、一邊等雞排,不過生意真的很好,

 

在我向老闆說要一份雞排時,前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啦!

 

所以也因為這樣,擔誤了些許時間囉!

 

說到這個,擔誤時間,這個還不算什麼,在前往中壢的路上,在中原大學附近,

 

因為已經是接近傍晚6點了吧,所以有垃圾車擋在前頭啊!

 

厚~路這麼小條、又是單車道(左右各一條),

 

被垃圾車佔去了前頭,許多機車、汽車也被它擋在後頭,

 

實在是會被它給盧死啦~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
 

還好是和朋友有說有笑的啦!不然真的是會很無聊~

 

大約經過了十多分鐘吧~朋友看到了一條可以超前的小小路,

 

所以擺脫了垃圾車擋在前頭的問題啦!

 

擺脫了垃圾車之後,首先他先騎去他朋友家拿片子,

 

拿完片子後,下一站就是NOVA啦!

 

到了那裡之後,我以為是要往裡頭走,結果朋友說是在隔壁棟,

 

上了電梯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維修部啊!

 

拿完東西後,就到隔壁的NOVA逛逛囉!

 

在那裡朋友一邊吃著還沒吃完的雞排,一邊和我聊天、逛逛賣場,

 

也拿了不少DM,不過只有他拿而已啦!我沒拿,因為覺得不需要囉!

 

拿完後,就騎車回家啦!回家時,騎的路線有點改變,

 

原來朋友還要去另一家賣電腦週邊設備的店家啊!

 

其實這間店我也知道啦!是朋友之前就和我說過,也帶我逛過的,

 

不過進去裡頭後,什麼東西也沒買,只是看看而已,

 

所以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接近8點了,短短的三個小時,

 

我們去了不少地方,有些我沒說而已,因為不重要嘛!

 

唉~早上才說過今天實在是不適合出門的日子,

 

因為風還蠻大的啦~還好我是坐在後頭給朋友載,

 

所以不會覺得冷,反正還覺得熱咧!

 

呃~這個就可以不用說了啦!沒人會想知道這種事情,

 

唉唷~總而言之,今天我還是出門了,只不過不用花錢,也只有短短的三小時而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