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來今天不是一個適合出去晃晃的日子,雖然艷陽高照,但無奈的是風太大啦!

因為颱風哈格比愈來愈靠近台灣了,不過它並不會登陸,只是從台灣南部經過而已,

但可能會帶來豪雨也說不定,其實前天老爸和老媽特地從家裡前往老弟當兵的地方,

因為有懇親會,這也表示老弟可以暫時脫離那裡、回家啦!

老弟一回到家,哇~變得好黑喔!這是我的感想啦~不過,老媽也說有變黑啦!

所以這也不奇怪囉!因為太陽真的很大,而且老弟他們又是在大太陽底下被操,

這當然會變黑囉!後來,老弟也說了在那裡的生活,如果要把它全部寫下的話,

我想我可能沒這麼厲害,只聽一次而已,怎麼可能會記得下來咧!

所以只能草草帶過囉~(還真的很草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)

不過今天是老弟收假的日子,現在應該在遊覽車上了吧!

下午5點以前必須將他們(阿兵哥)給送到營區才行,

希望老弟在那裡能夠順順利利的囉!

今天又是一整天得待在家裡的日子了,唉~實在是很無聊咧!

昨天一樣也是上了104人力銀行---找工作,也看到了之前找的華映總務職缺,

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丟了屢歷過去,對方都沒回應,

後來看了應徵這份工作的詳細要求,原來是要有照片附在屢歷表上啊!

什麼?照片?我沒有照片咧~怎麼辦?看來這份工作是拿不到了,

不過,我也丟了好幾封屢歷到其它公司去,只是都是沒回應的啦!

真不知道我該怎麼找工作才好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