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是在這個禮拜日,不過這次有颱風來襲,應該是看不到月亮了,

不過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去欣賞月亮吧~大部分的人都會去玩樂,

就像我妹今天放假,不過,她還是出門去了,因為很早以前就已經和朋友約好,

要去復興鄉烤肉啦!不過,這次颱風的來襲會造成有短暫雨的侵襲,

有沒有烤成,還要等老妹回來才知道囉!

原本老妹是有找我一起去的,但我不想跟去,因為畢竟和老妹的朋友不熟,

在裡頭有個不熟的人在旁,應該玩不怎麼起來吧?!所以還是不要跟去的好...

今天本來我也想出門晃晃的,不過因為早上看了一下天氣,感覺陰陰的,像是會下雨,

所以就打消想出門的念頭啦!不過也還好,中午老媽就回來了,那時我心想:還好沒出門去...

不然又會被老媽念,一定是這樣的!

唉~每天在家就是無聊、無聊、還是無聊,到底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做的啊?

看書嗎?不會吧~我一定又會想睡覺的啦!碰到書就只有睡覺兩字帶過,

幫忙做家事嗎?好像也沒有什麼事可做咧~so...

這樣的話到底還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做的啊?厚~好像都沒有咧~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不行,不能再讓自己這樣過下去,一定非得要找事情來做做,

那就隨便做吧~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總比自己一直這樣好吧!

嗯~就這麼辦吧!上網隨便逛逛囉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