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過得很快.....上禮拜四才再說還有五天就要去當兵了,

想不到就是今天了,呵呵~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昨天阿姨說因為老弟要去當兵了,所以她要請我們(我、我弟、二表弟、小表弟)吃牛排,

而晚上真的去吃了,只不過出席的人真的只有我們四個而已,

老媽說因為算人頭的,所以不划算,她和阿姨就不去吃了,

其實我應該也不能算在內啦!因為我的食量也很小咧~

還好是有把牛排吃完啦!不過我是沒吃其它東西,

只喝了一碗玉米濃湯、2杯柳橙汁(有果肉的),

這樣我就飽了,不像我弟他們還一直去拿東西吃,不過我們也算吃的蠻快的,

不到一小時就吃完了,所以這次的吃牛排之旅就這樣結束啦!

不過我要說的是,貴族世家變貴了咧!

我們點的是特製牛排(最便宜的),竟然要230元,

比以前貴了20元,而且還沒有蛋,有夠爛的啦!下次不會再去吃了,這樣實在是太不划算了...

不過還是要謝謝阿姨請我們吃牛排,老實我已經很久沒去吃牛排了,應該有一年了吧!

老早就忘了牛排是什麼滋味了,還好昨天吃了它,感覺又回來了,

但如果還要再去吃一次的話,可能就不會去那了吧!

今天老弟很早就起床了,可能是因為要去火車站集合吧!

而且東西還沒有完全弄好,所以才這麼早起的,

希望他這次去台南官田當兵能幸運一點被分發到好的兵種(應該叫兵種吧,就是什麼文書兵那種的),

這樣就很涼啦!希望是可以啦~

還有一件事,昨晚老妹的朋友(高中同學)拿了月餅來給我們,哇~她人真好,

後來就一直在我們家和老妹聊天,因為我最後體力不支、去睡覺啦!(12點)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我還記得那時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(已經躺在床上了),老弟又開了門進來,

他說因為自己要當兵了,而他又想要賣書(大學用的),拜託我幫他賣囉!

這哪有什麼問題,我當然說好囉!我要他明天把要賣的書先整理出來,後面的我會幫他弄,

可是今天他好像忘了有這回事,所以賣書的事,可能還要等他放假回來才知道囉!

唉~現在家裡少了一個人,感覺怪怪的!可是之前老弟在新竹念書的時候不也是這樣嗎?

所以不要想太多囉!現在我家的喵仔躺在老弟在老妹房間睡覺的位置,

可能是想怎麼不見另一個常常抱我的人咧?!呵呵~要等到他放假才看得到他啦!

所以,喵仔你慢慢等囉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