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一直在猶豫,要不要寫blog,

因為我覺得好像寫是沒有什麼意義的,所以一直在考慮,

不過,考慮到最後,想想還是寫一些好了,

畢竟已經很久沒寫blog啦~所以現在來寫寫今天發生的事囉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其實也沒什麼事啦,只是今天我又出門了,沒辦法待在家裡太無聊了,

所以又想出去透透氣啦~屁啦!說好聽一點是透透氣,其實是出門花錢吃東西啦!

唉~真的是很糟糕咧~還沒賺到錢一直拼命花錢是怎樣,錢是花不完喔?!

錯,我身上已經沒錢了,所以現在少說可能要關閉個1、2個禮拜,才會有錢花用,

當然這是預設立場,如果沒有先預設立場的話,

我想可能要關閉個1個月左右才能再次出門吧!

唉~沒錢花用真是痛苦啊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算了,不講這個了,再講下去,心情只會愈來愈糟!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好了,

嗯~下禮拜二,也就是9/9,老弟要去當兵了,因為要去服兵役,所以最近他也很忙,

忙著和朋友一起去吃飯,說到朋友,其實有一個很不幸的消息,

之前自己在幾近6月底的時候又住了一次院,

而那時老弟的一個朋友也剛好和我住在同一間醫院,

所以在照顧我的同時,也順道去看了他朋友一下,

那時老弟才知道他朋友是因為什麼才住院,原來是血癌!

其實聽到這個,大家的反應一定是嚇了一大跳,怎麼會得這個呢?

後來我的情況比較好轉後、出院了,而老弟的朋友過一段時間後也出院了,

而最近,老弟打電話給他的朋友,發現打去的號碼都是空號,

老弟覺得很奇怪,後來再打一次電話去他朋友家(好像是家裡還是手機),

是他朋友的爸爸接的,他說xx已經去世了...

天哪~聽到這個真的是晴天霹靂啊~怎麼也不會想到他朋友因為這個而去世,

聽到這個消息後,大家的心情難免down了下來,

而最近(好像是今天還是明天)老弟要號召幾個好兄弟,一起去他朋友的靈前祭拜,

這是一定要的啦!畢竟和自己感情那麼好的朋友,突然不在這個人世了,

只是去祭拜他一下,有什麼問題嗎?

血癌會好嗎?好像不會,到目前為止的醫學技術並不會把血癌給治好,

唉~現在愈來愈多不知明的病,都纏著我們,只是還沒顯現出來而已,

不過我已經提早知道、也受了蠻多苦的,唉~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停止病魔的纏身啊?!

說了也只是白說的,誰會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啊?!醒醒吧!

算了,不要再提這個了,再提下去,我怕我會掉眼淚啦!

但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掉的啦!這只是說說的而已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