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洗完澡後,我用了在payeasy買的產品,可是好像效果不怎麼樣咧!

會是因為才剛使用第一次,所以沒什麼改變,

還是說,其實我應該要用去角質的產品才對咧~

我覺得好像應該是後者才對咧~

因為看看自己的腋上會黑黑的,感覺很像是沒洗澡,屯積了很多不必要的角質在那,

是應該要用去角質的產品去消除它才對,

嗯~應該確定是這樣,那下禮拜四來買去角質的產品好了,

因為下禮拜四(9/4)我又要回診了,如果沒意外的話,

應該是應完診後,就直接殺到桃園屈臣氏買東西,

不過,除了買那個以外,我還想買除皺乳液(霜),這兩個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啦!

所以買一個就好,再來就是要買去味的產品囉!

夏天到了,自己又很會流汗,腋下總是會有怪怪的味道,不是狐臭喔!

狐臭很難聞的啦!只是聞起來不是很舒服就是了,所以才要買那個來抹腋下,

可是之前又買了蕊娜制汗爽身噴霧來用,這樣不是很浪費嗎?

唉喲~我怎麼知道買了那個後,其實效果也不是最佳的,

只是在外出前噴一下,制汗用的而已啦!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效用...

so下禮拜四回完診後,就來去買那三樣東西好了,我想價錢應該不會超過300吧!

嗯~如果超過的話,那就要斟酌一下,看哪樣東西是必須買的,哪樣是可以下次再買的囉!

昨晚9點衛視電影台播出了HERO電影版,老實說這部電影還蠻有看頭的,

所以9點一到我就乖乖坐在電視前看囉!

看了半小時左右,精神開始有點漸漸想要向周公報到的傾向啦!

不過我還是硬撐了二十來分鐘,在這二十來分鐘,其實看的劇情根本沒記得多少,

只知道我的頭一直點 、點、點,最後,實在是受不了了,

十點以前我跑回房間、開冷氣睡覺啦!

反正沒差啦!以後第四台還是會重播的,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,

等到要播放的時候,我再看就好啦~

早上大概10點的時候吧!我去了老妹的房間,因為我要洗衣服,而陽台就在老妹房間外,

那時我到了外頭、倒好了冷洗精(毛寶),就看見我家喵仔在裡頭一直抓著紗門,

不會吧~你又想當蛛蜘人喔!這是我心中的os啦!沒想到,牠真的這麼做了,

而且還爬得蠻高的,大概到我的胸前吧!

看到後,我立刻在外頭把牠的腳掌給拍下去,然後立刻把紗門換成玻璃門,

以為這樣牠就沒辦法玩了,結果牠是一直對著玻璃門拍打,把老弟給吵醒啦!

(老弟睡在老妹房間一起吹冷氣)

真的是只有一聲God來帶過啦!其實昨晚牠也剛從阿姨家回來,

3天沒看到牠,怎麼覺得好像又比上次大隻了一點,

呃~看樣子,真的不能讓牠一直睡覺啦!可是好像也沒一直睡,跑來跑去比較多,

每次牠跳到電視前的櫃子要準備拍打電視時,如果是我們看到的話,一定會把牠給抱下來,

但二、三次後,老媽受不了了,就會把牠關在我家大門和室內的門中間,

這時就聽到牠一直叫啦!當然這時候,不要在現場比較好,因為會覺得好可憐喔!

不過牠叫完後,累了,就會再裡頭睡覺啦!那時再把門給打開就好囉!

這些是寫給自己看的啦~不想看的就不要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