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醒了,其實也蠻早就起床了,大概是7點吧~

這麼早起床有什麼用?吃完了早餐,還不是乖乖回到房間去睡回籠覺~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只覺得好累................

不過,其實說是睡回籠覺,還不如說是眼睛閉起來而已,

真正入睡的其實沒半分..............

今天本來在想-----------出去外頭晃晃的,

因為昨天老妹有拿了屈臣氏的DM(應該是昨天)回來,

而我也看了一下,裡面有好多有關護膚、保養的的東西,

厚~好想買喔~可惜的是身上只剩下400元而已,

如果買了那些東西的話,那不就半毛都沒了嗎?

說的也是啦~所以要下手前先想想自己有多斤兩再說啦~

不過,我還是有想買的東西啦~只是沒這麼多錢而已,

算了一下,2條卸妝的(1條99)、1個除皺乳霜(49)、1個除皺乳液(49),這樣大概是300元,

可是我又想了一下,關於除皺乳霜和乳液有什麼不一樣啊?

如果說這2個可以共用的話,那就買一個就好啦~

不用再多花錢買一個效果一模一樣的東西回來佔位,

可是現在想想好像不需要出門咧~因為我也找不到理由出門啊!

如果說只是為了要買東西的話,老媽一定會說她去買就好了,

這樣我不就少了一次出門的機會嗎?

但待在這個毫無生氣的家裡,實在是很難過咧~

可是只要出門我一定又會亂花錢的啦~荷包會看不住的說~

還有,如果出門的話,什麼時候回來?

應該是六點以前吧~因為我昨天沒看詐欺遊戲,今天要看晚上的重播,

所以只有短短的2、3個小時而已,這樣還要出門?!

好啦~還是不要好了,如果說非得要出門的話,那就照實話說囉!

想出門晃晃、順便買東西~這樣應該可以了吧!

應該是吧!

早些時候,我又去逛一下朋友的blog,其中一個是艾瑪的啦~

艾瑪發表的文章是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(Day 12)免費的美白體驗資訊

看了裡頭的內容,其實說的是薇姿極透瞬白系列的產品,

而且艾瑪也實際用了,好像效果還不錯,這讓我有想用用看的慾朢啦!

除了艾瑪說的效果以外,其實還可以試用看看咧~

只是要上薇姿的網站申請試用,呃~如果說可以申請試用的話,

當然要去試試囉~於是我上了薇姿的官方網站、也申請了,

至於會不會寄試用包給我用,這就不得而知了...

看完了艾瑪po的這篇文章後,我又去看了朋友的blog,為的就是想知道他們的近況如何,

結果看到了有新文章發表,只是標題不怎麼好聽啦!

沒想到朋友竟然會酗酒?!呃~說是酗酒也不是啦~只是喜歡喝而已,

而且這次喝酒喝到吐!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唉~這樣好像不怎麼好喔!

別忘了,你還要騎摩托車回家咧~萬一出了什麼事的話,不是很嘔嗎?

所以酒是可以碰啦~只是要斟酌量而已啦!

後來老妹拜託老弟去便利超商拿我和老妹在payeasy買的東西,

剛剛已經拿回來了,至於效果如何嘛~這要等晚上洗澡用了才知道~

如果說效果不錯用的話,我再來po感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