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pixnet的團隊在作一個重大的改變,害得我昨天和今天要寫網誌都沒辦法寫,


因為系統不穩,應該是這樣吧~ 好啦~現在言歸正傳,我來說說昨天的事吧~


其實昨天我做了一個決定---就是去醫院看醫生啦!


原因當然不是其它的,就是我又有突發狀況發生啦!


其實這個突發狀況應該是三個禮拜前就有一點小預兆了,


只是那時我進去問診的時候,忘了和醫生提起這件事,


這次去看醫生,不外乎就是這個小症狀已經愈來愈明顯了,


所以我才會決定昨天去看醫生的~


到了現場,因為我是臨時起意要看醫生的,所以得現場加掛才行,


所以AM 11:29分到了那裡以後,老爸就先把我放下去掛號啦!


掛好了以後,就是開始苦苦的等待叫號燈叫號啦!


我的看診號碼是73號,GOD~夠久了


吧!原以為輪到我問診的時候,可能會是中午12點半左右的事,


沒想到竟然是PM 2:2x分的事了,又是一聲GOD(心中os啦!),


所以我和老爸就坐在就診室外的椅子上、聊起天來啦~


那時老爸開始說起了我的病來,他說因為8/31要回南部(恒春)喝喜酒,


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,我聽到後當然是立刻say no囉!


恒春咧~拜託路途這麼遙遠,而且那裡也沒值得我留戀的人、事、物,


回去那裡要幹嘛啊~


老爸聽到我say no後,馬上就好聲好氣的跟我說了這次邀我回去的理由,


我心想一定又是要帶我去給廟裡的人看病了吧!果然不出我所料,還真的被我猜中了,


老爸又說因為他和老媽的年紀愈來愈大的問題,


(心中os:總不可能照顧我一輩子吧~


而老妹和老弟未來也一定會組一個家庭,根本就沒時間理我)


希望我能試試看,老爸還說因為這個病只能把希望寄託在西醫身上,


但都沒什麼效果,所以希望換個中醫來試試看,說不定會有奇蹟發生,


奇蹟!這2個字一直排徊在我心中很久,


我也一直希望會有奇蹟發生,無奈的是這個希望一直是落空的,


唉~只能在心裡唉聲嘆氣罷了~


最後老爸說這個是希望由我來向老媽、阿姨轉述這件事的可行度,


反正昨晚我已經把話帶到了,至於結果如何,我可不想知道~希望是可以不用回去的啦~


其實昨天看醫生前,我到了客廳,老媽和我說起了家裡有snake的事,


GOD!家裡怎麼會有snake咧?!老媽又說其實她半夜1點多的時候,


就有聽到隔壁在翻箱倒櫃、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似的聲音,只是萬萬沒想到是snake,


可是隔壁鄰居一定會說我又沒養,所以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了,


其實老媽和我敘述這件事的時候,我還不是很了解這件事的經過,


上了老爸的車後,老爸才又和我說了一遍事情的經過,


老爸說應該是一條百步蛇(黑白紋路相間),一開始他還沒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,


因為那條snake把牠的身體捲起來,只有頭和尾巴還在小動一下,


老爸看到這個後,馬上就準備傢伙把牠給打死了,


打的部位是牠的頭,雖然已經是打死了,不過牠的尾巴還在動,


這就和壁虎一樣,斷尾還能求生,不過好像是不一樣厚~


應該說是和土龍(台語)一樣才對,這是老爸說的,


好啦~不說這個了,反正最後老爸把牠解決就是了,


在等叫號的途中,我因為太無聊,所以把mp3 player拿出來聽歌囉!


說到聽歌,這裡我就有問題了,因為在聽歌時,耳機有時會有聲音、有時沒有,


有時聽的很清楚、有時霧霧的,有時大聲、有時小聲,所以我趕緊問了老爸這個問題,


結果老爸聽了這個問題、也聽了歌後,馬上就說是接觸不良的問題,


可能是我反覆拔出、插入耳機,使得插入耳機的洞口裡頭的接觸零件鬆脫了,


老爸說現在只要插入了耳機就不要再拔起來,長時間它就會慢慢癒合了,


希望老爸說的癒合是有可能發生的啦~聊完了這個後,因為等候叫號的時間還很久,


老爸就提議說要不要買報紙來看,於是老爸身體力行的做了,


只是在醫院裡怎麼可能會有賣報紙的地方咧,所以老爸無功而返回來啦~


不過還好我們坐的位置附近有人買了報紙來看、沒帶走的幾張,


於是我和老爸就看著那幾張報紙來解悶啦~
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終於叫號燈叫到我的號碼了,於是趕緊進去給醫生看,


一進去馬上就和醫生說了我這次的狀況,說完了以後,他趕緊對我的手腳作測試,


包括力量、感覺及小跑步給他看,測完後他和我及在旁的兩位實習醫生(女)說明了我的病情,


隨後就開了2個禮拜的藥給我,2個禮拜後回診看看我的狀況,


呼~這次的看病真的消秏我許多時間咧~從沒待在醫院這麼長的時間,除了住院以外啦!


反正看完病後,就是我出門晃晃的時候啦~


上車後連忙和老爸說我要去桃園,所以到了桃園已經是pm 3點多的事啦~


其實我還看了一樣東西---手錶,其實這支手錶我看了很久,只是沒問價錢而已,


問了價錢,才知道是390元,不過他自動降價,改為290售出,


我聽了以後覺得還是有點小貴,於是我殺價了,最後以200元成交,


嘿嘿~這應該是我昨天出去晃晃的最大樂趣了吧~


反正買到了我想要的東西,心中難免會小高興一下啦~


最後看看時間,嗯~差不多該坐車回家啦~所以我坐上了6點發車的公車go home啦~


這就是我昨天6個多小時的行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