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(昨天和今天)的早上,大概是6點多的時候,

我被一聲淒厲的叫聲給嚇醒~

不是發生什麼殺人事件啦!是我家的喵喵肚子餓了、沒東西吃所發出的叫聲,

那時我聽到的時候,還很不確定是不是牠的叫聲,叫了第二聲後,

我趕緊爬起來、開門,就看見牠坐在我房間的門外,

這當然是趕緊抱著牠到客廳去,弄牠的飼料給牠吃啦!

弄好飼料後,一邊看著牠吃早餐(飼料)、還不時摸摸牠、一邊看著時間,

哇哩咧!am 6:30咧~這是不是代表不用睡了,早點起來去買早餐吃、配電視,

好吧~那我就去刷牙、洗臉、換衣服,準備出門買早餐囉!

吃完早餐已經是7點半左右的事了,一開始看的節目當然就是新聞啦!

不過這麼早起的主要目的,還是要看日劇啦!

嗯~8點的偵探學園Q、9點的極道鮮師 3,

看完後,老實說我的精神已經開始晃了啦!

要先來去補眠嗎?還是不要?

算了,還是不要好了,不然晚上我怕精神太好睡不著啦!

所以一直撐到現在,呼~待會來去騎孔明車好了,

已經好幾天沒騎了,是應該出去動動的時候了,

嗯~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出發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