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先讓我休息一下,有點小喘啦~

好啦~現在開始說我今天出門所發生的事啦!

今天呢,是我門診的回診日,看看候診單上的候診號碼及時間---59號,11:20,

嗯~差不多可以叫老爸起床囉!於是我在接近11:00的時候叫老爸起床,

而老爸弄一弄後也將近11:30了,我們也差不多在這個時候出發前往醫院,

到了醫院後,大概是11:50,老爸先把我載到候診室入口讓我進去,

不過,我一下車,馬上就有一個女的坐上老爸的車子,呵呵!反正又沒差,

這樣還可以賺錢,何樂而不為呢?!然後我就乖乖的進去候診室啦!

一到候診室,當然是先丟候診單啦!順便再看看候診號碼---58號,

呵呵!來的真是時候,再等個幾分鐘就輪到我了吧!

不過,似乎是我想的太過完美了,因為馬上護士就叫過號的病患進去就診,

這樣的情形有兩、三個,完了以後,終於是輪到我進去問診啦!

一進去,醫生還講手機連絡其它的同仁,可能是有什麼事吧!

不過,講的時候不長,所以很快就是輪到我啦!

一樣,一坐下醫生就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,

然後我趕緊跟他說前天我出門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站太久(1個多小時)等公車的關係,

導致我走路變成駝背的情形,其實我還問了醫生鐵腿是什麼意思咧!

結果醫生馬上就跟我說是緊緊的意思,而我馬上就跟他說就是這樣,

我還在想如果我說的狀況醫生聽不懂的話,

還打算直接站起來示範給他看呢!還好我沒這麼做啦~

因為醫生似乎聽懂我的敘述...........(其實我還蠻懷疑的說~這樣真的聽得懂嗎?)

後來醫生又問我其它的問題,最後開完一個月的藥後,放我離開啦!

不過,老爸還沒來咧!怎麼辦,我怎麼去批價啊?

最後我坐在外頭的椅子上打手機給老爸,老爸說還要再等20分鐘後才會到,

不過吧!這這這...這也太久吧~好吧,那我就坐在椅子上發呆好了,

最後老爸又打電話來,說他到了,拿錢給我、讓我去批價、拿藥後,

準備要回家啦!可是,不會吧,我走到外頭沒看到老爸的車子咧!

我想可能是又有客人要坐車吧~好吧,那我就再等等吧!

也不知等了多久,終於老爸來了,趕緊坐上車後,

和老爸說我要去桃園的事後,前往桃園統領出發啦~

到了桃園統領已經是pm 1:30左右的事了,這個時候當然是要先解決中餐啦~

於是我到了美食街後,當然又是去吃焗烤囉!

只不過在坐手扶梯的時候,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吃,

因為太貴了啦~要價要150元(應該說是148元啦,我四捨五入)咧~這樣的話,錢花的很心痛咧!

不過,我還是點了這個來吃,吃完後,當然是去書局啦!

其實書局我是去了兩個啦!只是一個是在統領樓上的誠品、另一個是在統領對面的諾貝爾,

諾貝爾的人好多啊!不過冷氣也開的蠻強的,還算ok!只是我沒位子坐啦!

所以我離開了那裡去誠品囉!在那裡我看了一本書(只有看個十來頁而已),

因為後來肚子痛的關係,所以把書放回去、去了WC解決一下囉!

後來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,於是我到了公車總站坐pm 4:00的公車回家囉!

4:00一到,公車來了,還蠻多人坐的咧!希望每一班都是這麼多人坐,

這樣以後就不用怕沒公車坐啦~其實在公車的途中,我的手機震動了,

我趕緊接了起來,原來是住在桃園的朋友打來,他問我現在在哪?

而我也跟他說了,我現在在坐公車回家囉!他聽到後,連忙說很可惜,

為什麼可惜咧?因為他要拿片子給我,而這部片就是全民超人啦!

厚~我聽到當然是先心動了一下,可是我不能下車,因為我下車後就沒錢可投啦!

所以還是乖乖坐公車回家好了,最後,他說那只好等下次再拿給我囉!

只是下次是什麼時候,不知道,唉~反正應該是這個月會看的到啦!

所以靜靜的等吧!

其實這一次出門的主要目的,除了吃飯外,還有另一個啦!

那就是找工作,在諾貝爾書局的門口,我看到了徵人啟事,

只是好像是和我上次詢問的那個是一樣的,所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應徵,

最後我沒應徵,因為這份職缺要輪班、還需備有駕照(機車),

我想光是第二項,老爸和老媽可能就不會答應了吧!

所以再找找囉~希望我能找到一份工作做,不然我會無聊死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