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我完成了今早我所說的任務---寄書,

只是這個看似平凡無常的動作,卻害得我行事異常啊!

行事異常?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?哎唷,這是我的心聲啦!

我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代替啦~所以先用這個來代替囉~

好,現在開始要來說我去郵局寄書的事了,

首先,是要從我家搭公車去桃園才行,於是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

就起身前往公車站牌的所在地,到了那裡後,就是開始等公車啦!

今天太陽還蠻刺眼的,嘿嘿~沒差,我有帶雨傘可遮陽,只是風好像大了一點,

我的雨傘還開了3次花咧~只是時間已經差不多了,公車怎麼還沒來啊?

好吧!我再等一小時好了,結果公車還是沒來,厚~我的腿快斷了啦!還不來,

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搭計程車前往比較熱鬧的地方搭公車,於是我決定了,

如果在一個紅綠燈,公車還沒來、而計程車先出現的話,我就先搭計程車,

結果真的是搭了計程車,GOD,因為搭了計程車,花了我身上有的積蓄---110元,

不過,這個還好,如果說我賣書的錢沒匯到我的帳戶,那才是虧大了咧!

還好,那時下了計程車,我趕緊前往銀行去看看自己的帳戶,嗯~真的有錢進來了咧!

呵呵~所以花了110還好囉!(其實也是蠻心疼的啦!如果能不要花這筆錢的話,那就再好也不過了...)

接下來就是等公車、去桃園啦!

其實在等公車的途中,我一直感覺自己的腳怪怪的,應該說是膝蓋吧!

我想可能是之前等了1個多小時的公車,而我又維持同樣的姿勢的關係,

實在是很難受咧~後來公車來了,趕緊上車先坐下來、讓雙腳休息一下,

呼~休息是有休息啦!只是這個休息好像太短了一點,反正到了桃園後,

趕緊把書寄一寄、去百貨吃我喜歡的奶油蟹肉焗烤飯(麵),那時就可以休息比較久了吧!

把書寄完後,我趕緊前往百貨,只是我的腳好像已經開始不聽始喚了,

走路開始有點駝背的感覺,而且感覺好像快跌倒了,完了啦!

趕快走去百貨吧!再拖下去,就真的會完了,

後來到了百貨公司,我趕緊先坐下來讓自己和腳休息一下,再前往美食街,

點完餐後,我馬上找個位子坐下來吹冷氣,呼~這樣才有休息到嘛!

吃完中餐後,我又到了書局,買了一支筆,然後看看時間(接近pm 2:00),嗯~差不多可以坐車回家啦!

呼!現在想想自己早上的那股衝勁,真是蠢啊!明知道自己的身體是如此的差、外頭天氣又這麼熱,

出門去簡直是找死嘛!呃~我發覺我好像有這麼一股慾望---想找死!

但,又沒勇氣去實行,唉!這種事情想想就好了,不要當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