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是我又出去野、回來了,而是我家喵喵回來啦~

兩天不見牠,今天看到牠,才知道自己有多想牠咧~

這要說起兩天前阿姨又來了我們家,結果她把喵喵帶去她家逗留個幾天,

今天終於回來了,因為小表弟要去淡水、而阿姨只好載著他到新莊,

順道把喵喵載來我們家,那時我聽到門外有ㄒㄧ ㄙㄨ聲,

看了一下,原來是阿姨在門外啊!於是開了門讓阿姨進來,

那時我看到喵喵就坐在我們家門外的鞋櫃上,感覺好像變大隻了咧!

吃完了早餐(我剛吃完了,換牠吃)、過沒多久後,牠又趴在老地方下睡起覺來了!

看牠睡覺的樣子,我也想睡了啦!

不行,要睡的話,晚點再睡,別忘了自己昨晚多早就睡了啊~

好像是pm 10點厚~這樣也不是說很早、也不是很晚,

不過,這樣子的話,我的睡眠時間已經超過了8小時咧!

照理來說,應該是精神飽滿才對,怎麼會現在又被睡神召喚了呢?

我想也許是因為自己還不是很清醒吧~

要不然就是昨天下午3點多又去騎腳踏車惹的禍吧!

因為呢?我昨天從不一樣的路線騎,應該是超過7公里了吧!

不過騎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40分鐘而已(大概),回到家後感覺還蠻累的說!

所以昨晚看完電視後,當然就是回房間去補眠啦!

而今早我才開機、上網寫下這些事囉!

不過在寫blog之前,當然是要先down昨晚還未完成的東西啦!

已經有2個好了,只剩下一個比較麻煩的,因為它是用gogobox下載的啊!

天啊~gogobox下載已經很慢了,而我要down的東西又是有1xx個檔,

可是我要下之前又上好心人士的box、要down我要的檔案,

發覺已經有一些檔要被delete了,天啊~down能不能快一點啊!

要是沒down完、而好心人士又不補檔的話,那不是就很可惜了!

希望是好心人士會補檔啦~這樣就不用怕我沒下完了~

還有,今早一開機、收mail,當然有些是垃圾信件,不過也有我之前在露天拍賣留下的拍賣啦!

只是收了2x封,大部分都是通知你拍賣物又重新刊登上櫃的訊息,

所以這些都可以殺啦!咦~等等,好像有三封比較不一樣的喔!(雖然寄件者都是露天拍 賣)

我看了一下主旨,啊哈~終於賣出了一本書啦!

這是繼耳環之後,首次又拍賣成功的商品,

只是可能要等到明天才能去郵局郵寄這本書啦!
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~這樣我就很不想出門咧!(因為下雨天溼溼的,很難受啦!)

拜託~千萬不要下雨喔!如果要下雨的話,等到我回到家後,你再下吧!

下多大都沒關係,反正我又不在外頭,所以可以下大一點啦!

這樣感覺我好像在幸災樂禍喔~呃!應該是吧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