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我今天又出門了,不過不是自己一個人而已,而是和朋友一起出門.....

其實這個應該源由於早上有一通電話打到我的手機上,好像是9點初吧~

原來是已經很久沒連絡的桃園朋友打來的,

一開始的開頭就是---他以為我又住院了

不會吧~這當然是我心想的啦~我聽到這個後,

連忙說---哪有啊!只是我沒上MSN而已,

其實是有上啦~只是狀態顯示為顯線,

這個我當然沒跟他說,因為這樣很奇怪,

然後他就說了他打給我的原因啦~

原來他是想要去位在我家附近的電腦販賣店買顯卡or機殼,二者擇其一,

因為講手機比較貴,所以講到一半,他就打家裡的電話給我,

然後又開始講他想買的東西啦~真正到了我家已經是下午2點多的事了,

我還記得那時他一來的時候,因為我之前跟他說了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的事,

他一來就看到牠的蹤影了,那時牠在睡覺,

而我也跟他說了之前幫牠剪指甲、牠會喵喵叫的事,

於是我拿了剪刀給他,由他來執行幫我家喵喵剪指甲的差事啦!

在剪的途中,他跟我說其實幫牠剪指甲的時候要小心剪,別剪到牠的肉,

因為有白色、紅色的部分,只要剪白色的部分就好,

這個白色和紅色指的是牠的指甲,我還以為白色是牠的指引、紅色是牠的肉,

這樣講的話,我之前幫牠剪指甲的時候牠會叫,是因為我剪到牠的肉了嗎?!

算了,現在想這個也已經無事於補了啦!反正那個時候我只有剪了1、2隻指甲而已,

因為牠暗耐不住痛、跑走啦~

後來他又拿出了一台小車子給牠玩,這台小車子是紅外線遙控的,

那時他一拿出來遙控車子,喵喵就看到了,一直追著車子跑,

但是如果車子跑到牠的後面,牠就不知道了,那時他非常確定我家喵喵是真的耳聾了,

而且,他又說因為我家的貓是白色、藍眼的,其實這種貓大部分都是這樣,聽不到,

也就是人類所謂的白化症啦~我聽到這個,當然心裡會有一點小小的難過囉!

玩完貓後到了我房間,因為他有東西要co給我、而我也有東西要co給他,所以就到我房間啦!

弄完這些後,才是真正出門的事了,大概是3點多吧!

那時太陽還蠻大的,不過沒差,反正有摩托車騎得很快,應該沒曬到什麼太陽,

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,最後到了目的地,其實這間之前就來過了,

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啦!反正就賣一些電腦的相關配備,

結果他決定買了顯卡、而我買了電源散熱器(39元,應該說是40元啦!我喜歡四捨五入),

買完、回到我家後,當然是先裝上這個散熱器啦!

還好他還沒回家,當然這個任務是由他執行啦!

要裝上的時候,發現太大了,要鉗子幫忙把散熱器旁邊多餘的部分折進去一點才行,

於是我去拿鉗子來給他幫忙,等到我拿來的時候,他已經用手把它給完成了,

厚~那還叫我去拿鉗子,真是白跑一趟啊!

最後完成後,心裡當然感覺很棒啦~呵呵!這樣就不用怕hd會燒壞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