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這個有沒有人po過,如果po過的話,那看看就行了...

剛剛我上網的時候,又發現了新的靠廣告、寫網誌來賺錢的方法啦!

只是我還沒試過,不知道有沒有效,以下是說明,

有興趣又還沒申請的人點這裡申請 喔!

首先是獎金的說明啦~這個是大家比較關心的,

假如有人點閱你放置的廣告,每一個點閱大約是0.9元,

又如果有人點閱你的下線的話,每一個點閱大約是0.05元,

這樣看的話,要是有人點的話,獎金當然是可以很多囉!

不過,通常只有自己的廣告被點的話,金額也不會高到哪裡去啦!

所以要靠的是自己的下線,而下線的人數是無限的,可以一直增加,

假如自己有1000個下線的話,

而每一個下線每個月都有100個點閱(也就是一天三次點閱啦!),

1000(下線人數)*100(點閱次數)*0.05(下線廣告被點閱金)=5000(收入),

當然前提是必須是每個月都要有被點閱啦~

因為沒人會這麼笨,把可以賺錢的廣告移除~

如果自己的1000人下線又找了5個下線的話,嘿嘿~就這樣下線人數就增加為5000人啦!

這樣你每個月的收入就會增加為25000啦~很可觀吧!

只是要做到這樣好像很困難咧~

因為同一天、同一台電腦、同一個廣告只能被點閱一次而已,

所以要靠自己投機取巧的狂點閱行為是行不通的唷~

接下來就是說明如何實際操作啦~

1.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光臨自己blog的時候,可以順便注意一下廣告,

   有興趣的點它一下,這樣就可以提昇自己blog的提閱率囉!

2.就是如何快速增加下線啦!可以自己去申請一個帳號,就是你看到的這個,

   然後放上BlogAd的資訊,最後就是快去拜訪很多人的blog,

   在有誰來我家這裡可以看到自己的blog(圖示)在上頭,就會有人來看自己的blog,

   當然,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就會心癢癢的想加入囉~

這樣的說明很清楚明白了吧~

今天是我頭一天加入會員的,所以當然沒有下線,希望最近能有人當我的下線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