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東東還好啊?有什麼咧?

呵呵~就在剛才,還好我有上人力銀行看看有沒有新的工作,

結果上1111人力銀行時,讓我看到中華映管又在徵人啦!

而且還是我上次徵的那項職務---總機(約聘),

看到了這個,當然要馬上丟履歷過去啦!希望他們會找我去面試,

我待在家裡待的快瘋啦~

很想罵x的,這只能在心裡罵而已,必竟罵出來是不文雅的,

所以還是不要隨意出口才好,

還有我的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,而且還是同一個號碼---0910071505,

我不記得我有朋友是這支號碼的主人,而且我也沒加入號碼為自己的聯絡人,

這就很奇怪了,會不會是工作通知面試呢?

如果是、而我又沒接,這...實在是金害啊!

其實最近我發覺我的雙腳的腳底好像又開始麻了,

不過我沒和家人說,可能是想最近又要去醫院覆診了,所以說給醫生聽好了,

沒必要和家人說,反正說出來他們也不能幫上什麼忙,so還不如不要說~

我覺得最近好煩喔~也許是因為老爸和老媽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吵架的關係吧!(什麼時候吵的我也不知)

就因為吵架,所以現在都不說話,然後呢,慘的是我們孩子,每次都要替他們傳話,

短短的一、兩句話,為什麼自己不開口說呢?而且我發覺,每次只要你們開始冷戰的時候,

我的情緒也會跟著不爽,對,就是不爽二字,

只要你們一開始冷戰,遭殃的一定是我們作晚輩的,很煩~

而我這一次病情感覺又惡化,會是你們感情和好的導火線嗎?

記得上一次住院也是這樣,住了院後,你們的感情就會和好,

當然我是不希望我住院啦!只是你們別再這樣搞下去啦~

也希望我的情況不要再惡化下去啦~我還想工作咧~拜託你合作一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