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終於回來了...不是要買東西的嗎?買完就回來了不是嗎?怎麼到現在才回來咧?

呃~其實這樣說也沒錯啦~買完東西就應該回家才對,還在外頭逗留,受不了,

沒辦法囉!因為很久才出門一次,抓到機會當然要好好的逛個過癮才行啦!

不過,我沒有逛,只是去吃東西而已,唉~荷包又縮水了...

後來看看時間,嗯!差不多可以去坐車了,於是呢,我走去了公車總站坐車啦!

在坐車的途中,我一直在想---到底要不要去修剪頭髮?

考慮了很久,就在快到那間剪髮廳的前一站,我決定了,去剪吧!

到了以後,我看到裡頭一樣又是人潮滿滿的,看來又要等了吧!

大概等了半小時,前幾天幫我剪頭髮的髮型設計師終於有空、幫我修髮了,

在修髮的時候,我和她也開始聊起天來,當然聊的不外乎就是這間理髮廳的生意啦!

她說,昨天還很多人來剪、作頭髮咧!

我聽到後,不會吧!昨天是颱風天咧~還有人專門來剪頭髮,

真的是什麼都不奇怪啊~

剪完頭髮後,我看到以前高中的自己了,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

她也這麼說,呵呵~我想我又可以靠這張臉去騙人啦!

當然不是去做壞事啦~因為是對方認為我是小孩子的,

所以不算是騙人,呵呵~現在對於第二次剪髮後的髮型很滿意,

因為比較俐落嘛~留長髮很麻煩說!其實在剪髮的時候,我也有和她說,

我想要剪短一點,因為比較俐落,她聽了以後就清楚了解啦!開始動手剪囉!

在剪髮時,她說我的頭髮比較細,屬於油性頭髮(我說的),所以剪短會比較好看(也是我說的啦),

我也跟她說,因為自己是油性髮質,所以要每天洗髮,不過每次洗髮都會掉一大堆頭髮(很心痛)

她聽到後,說那是因為我吃藥的關係才會這樣,我聽了以後,好像也是這樣厚!

好吧~那就把掉頭髮這件事歸類於因為吃藥所引起的副作用囉!

其實剪的還蠻快的,而且我又在限時內去第二趟,所以剪髮是不用錢的啦!

最主要的是,剛好我去等公車的時候,公車也剛好來了(大概等了5分鐘吧!),

哈哈~實在是天助我也啊!呃~這關天什麼事啊!

算了,反正今天行事都還ok的囉!

不過,那台公車的駕駛換人了,他開的真是猛快的咧~雖然我沒在怕啦!

反正只要安全就行了,嗯~就是這樣啦!

厚~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咧!這些事也能搬上檯面來說,真是受不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