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破關啦~我破了我常去論壇裡的其中一個小遊戲,

還記得之前剛開始玩的時候,卡在第9關、第13關(反正就是比較後面的關數啦!),

氣都氣死了啦!不過最近,也就是這幾天啦!我又開始玩了,一樣,又是卡在那幾關,

嘿嘿~不過,我剛剛終於破關啦!這應該要拍拍手、給自己一點掌聲才對!

颱風鳳凰來襲,不知道會給台灣帶來什麼樣的災情,希望是不要有啦!

而早上一起來、看新聞、配早餐吃時,我看到了一則新聞,

蔬菜價格漲一倍,香菜每公斤(忘了是公斤還是台斤)448元,

天啊~颱風還沒進來,菜就狂漲是怎樣?!而後看到新聞播的其它菜價,

也是高得嚇人,每斤全部都超過100元,唉~我想可能會有一陣子不能買菜回來煮囉!

當然煮不是我啦!是我老媽,因為我不會煮囉!所以總舖師當然是非老媽莫屬啦!

還有,為什麼每次有颱風來襲時,台灣天氣的氣溫高得嚇人呢?

真的很熱,待在家裡都會冒出汗來,好想去游泳地游泳啊!

要不要去呢?要還是不要?厚~真難決定啊~其實難決定的不是要不要游泳啦!

去游泳可以運動、瘦身,何樂而不為呢?難決定的是門票啦!

因為物價上張,什麼東西不關它的事,它也要搭順風車---漲價,好賺一筆,

唉~現在真的沒有錢,什麼都行不通啦!

上午,我開機、上網,一樣是download之前沒下完的東西,(快down完了,不過還有新的要down)

除了這個以外,當然是上104、1111人力銀行看看工作囉!

而我在找工作的時候,老妹也看到了,她說其實你可以去找兼職的工作來做啊!

我聽到後,廢話,這我當然知道,只是現在應該沒什麼兼職的工作做啦!這是我心中的os,

後來我看中一間(在1111人力銀行看到),一樣,工作性質是行政助理,反正就打雜的啦!

不過,丟了屢歷過去,也不知他什麼時候會通知我去面試,說不定是一場空,

還是一句老話,現在找工作真的很不好找,所以有工作的要好好珍惜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