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應該要早點寫才對,拖到現在才寫,真是歹謝~

洗完澡後,老媽正要把家裡的垃圾整理、準備拿出去倒,因為垃圾車來啦!

可是老媽一開門的時候,我看到外頭有警燈,也就是紅紅的燈、一直在轉(閃),

而且也蠻多人聚集的,我覺得很奇怪,所以就問了老媽...

老媽說好像有人養的狗其中一隻咬傷了人,所以才報警來處理啦!

哇~警察連這個也要管啊!天啊~警察真的是無所不忙、無所不管啊!

狗咬了人能怎樣,如果那隻狗有主人的話,還好辦一些,因為只要賠錢了事就好,

那如果沒主人的話怎麼辦?只能算自己倒楣、被牠咬好玩的囉!

我還在想那隻狗會得到怎樣的下場咧~希望是不要把牠遺棄啦!

因為現在流浪狗太多了,雖然說再多一隻也沒差,可是如果每個有養狗的人都這麼做的話,

哪一天你不會在路上看到人,而是看到狗啊!

所以我時那個主人應該是這麼做才對~因為當初她所養的這三隻狗,都是流浪犬,

而且自從我搬到桃園後,過沒多久就看到有這三隻的存在了,

原本是只有一隻啦!第二隻是頭一隻生的,致於最後一隻,我想應該也是撿來的,

而我也在想,說不定那隻咬傷人的狗就是最後一隻,

因為每次有陌生人、小偷靠近時,牠都會放聲大叫、提醒人,還算蠻盡責的啦!

如果沒有牠的話,或許哪一天我們這條巷子都被小偷給偷遍了也說不定,

唉~總之希望不要有什麼問題啦!不然愛狗人士、我會很難過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