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又出門了,而出門的目的是為了要買DVD燒錄片啦!

我還記得出門 時間是接近pm 1:00,到了桃園統領後,第一時間當然是進去吹冷氣啦~

呼~真涼啊!後來進了地下2樓的美食街裡的麥當勞、點了我現在迷上的泡菜牛肉飯香堡+中薯,

咦~那飲料呢?不點喔?

嘿嘿,因為還沒到統領的時候,老爸先把我放在萊爾富買2瓶喝的,後來才到統領囉~

在麥當勞裡,可能是因為中午的關係,所以人多的像什麼一樣、水洩不通啊!

不過還好我事先相中了一個位置,點好餐點後,就拿著餐點到位置上用餐啦!

可是因為我點的泡菜牛肉飯香堡是特製的,也就是不加泡菜啦!

所以那時點了還要再等3分鐘...................

在等的過程中,我一邊吃著中薯、一邊喝著剛買的金色4度c奶菜(好像是這樣吧!)

可是我都已經快吃完了著條,牛肉飯香堡還沒來。

於是我走到了櫃台和他們說明我要外帶的意圖,沒想到,我想那個女的應該是經理吧!

她說東西不是你拿走了嗎?啥?我聽了之後,當然是一陣錯愕啦~

後來她要我等一下她要去看看是誰拿走了,過沒多久,她拿著已經被開過、啃過的飯香堡回來,

她說---因為弄錯人了、加上已經被打開、吃過,所以我再做一份給你,好吧~那就等吧!

在等的途中,她怕我等的無聊、倒了一杯飲料要給我,可是我手上還有沒喝完的奶菜,

她看到後真說sorry,馬上又弄了一個蛋捲冰淇淋給我,哈哈~賺到了一支冰淇淋啦!

後來牛肉飯香堡好了以後、而我也到一旁把冰淇淋給啃完後,就搭公車往目的地去啦!

下車後,還得走一小段路才行,到了以後,就趕緊去search我要的東西---DVD燒錄片啦!

怎料,我繞了2、3圈,就是沒看到東西,好吧!那我到旁邊的燦坤好了。

只是到了那裡,天啊~怎麼這麼多種,我要選哪一種啊?

是DVD+R?還是DVD-R?於是我打了電話給朋友,

可是咧~那時我內急,所以看了其中一種,就拿了它付帳先囉~

拿到結帳台,因為我不是會員,所以櫃台人員問我要不要辦會員,

我想想,因為不是會員,所以要照原價販售439元,

如果是會員的話,只要399元,當然要辦會員囉!

資料填一填後,櫃台人員說總共要839元,我聽到後又是一陣錯愕!

問怎麼會這麼多?!後來才知道辦會員要多繳400元,拷~這根本就是搶人嘛!

那我不辦了,結完帳後,我從遙遠的這方走回統領去囉!

一路上,太陽好大,而我又沒帶帽子、雨傘(遮陽用),因為呢~我以為我買完東西就會回家了,

沒想到,我竟然還意猶未盡、想繼續逛下去,於是我就這麼做了...

一路上都有看到有興趣的東西,只是看看價錢,天啊~也太高了吧!

所以瞄過就好啦!後來看到一個賣皮夾的攤販,上面寫著只要190元

想想這個可以停下來看看,於是我挑啊挑啊的買了一個皮夾,

而那個人還很好心拿了衛生紙給我擦汗咧~真好!

說真的,那時我已經全身都流滿汗啦!而她適時的給了我衛生紙擦汗,實在是很感心啊!

後來我又繼續往統領方向走去,不過我應該要費一支雨傘來遮陽才對,

於是我走到了統領對面的屈臣氏,雨傘有是有,只是不符合我的要求,

所以退出了那裡,往後面走去,因為我記得那裡有賣,結果真的有咧!

看啊看,當然銷售人員也問我要哪一種款式的,而我也跟她說了,她馬上拿了幾支給我看,

最後我看中了一支,可是價錢似乎有點太高了,要390元咧!

於是我又用了苦肉計跟她殺價~在還沒跟她殺價的時候,她可能看到我面有難色,

所以馬上自動降價、算350元給我,可是我還是覺得太貴了,執意要跟她殺到300元,

後來她說---算320元好不好,因為我比較好跟公司交差,她說算320元給我,她還要補差額咧!

(哪一個不是這樣說啊!這是我心中的os啦!)買完後,就撐新買的雨傘去統領的美食街囉!

因為還沒吃午餐嘛~(這時已經是pm 3:xx了)我一樣走到了義麵事典焗烤坊,

本來是要點我喜歡吃的奶油蟹肉焗烤飯(今天想吃飯),可是已經沒有了,

所以我只好點了另一樣---法式奶油玉米雞焗烤飯來吃,

吃完後,就趕緊拿筆寫下今天發生的事啦!

其實在拿筆寫下今天發生的事時,手機嚮了,

我看了一下,原來是我剛才打電話、打到一半就掛掉的朋友,

他問了我打電話給他幹嘛,我也跟他說了---DVD是要買+R還是-R啊?

他說-R,還好我買對了,可是他又說在燦坤買太貴了,可以叫他幫我買,

我聽到後,馬上問,那我可以去退錢嗎?!這,我想是白問的吧!

當然是不行啊!算了,閒話家常後,看看時間,快pm 5:00了,

可以去搭公車回家囉!就這樣下午短短的4個多小時,就在我亂跑的情況下結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