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4:xx我真的出門了,不過一開始的目的地是我打電話去應徵的公司...

當然代步工具是老爸開車載我去囉~坐上車後,天啊~怎麼這麼熱啊~快烤焦了啦!

我跟老爸說了路名後,老爸不太清楚,我們在福林街出來後往左轉,其實這是錯的,

應該是要往右轉才對,後來到了目的地後,老爸在樓下等,而我自己單槍匹馬上去面試,

到了現場,我看到好多人都好忙啊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做,好像停不下來,

最後,有人指引我到最裡面去找那位主任,

到了那裡後,那個主任還說,你是不是有打電話給我?

廢話嘛~當然是我啦!不然還會有誰啊?這是我心中的os啦!再來就是拿資料給我寫啦!

總共有三張,一張是基本資料、另一張是問答題,最後一張是公司福利表單,

第一張是沒什麼問題啦,反正就是姓名、出生年月日.........雜七雜八的寫一寫,

第二張問題就比較大了,我還記得有一題是什麼你進來公司覺得公司怎麼樣?

(應該是這樣啦!我取大概意思...)

哇哩咧~這...這要怎麼寫啊!好吧~我就把我看到的寫下來好了,

公司很大、每個人都很忙、都有自己份內的事忙,接下來的幾題我忘了,

好像還有一題是什麼如果你有機會賺多更多錢(3萬、5萬或者更高),你願意留下來嗎?

呃~這題很奇怪,不過我還是寫了,只是我忘了寫什麼啦!應該寫的不多,

最後寫完後,因為那位主任還在忙,所以我就坐在位子上等他忙完啦!

他忙完後就來面試我、看看我寫的基本資料和問答題,

他也提出了一些問題,不過這些問題都不重要啦!重要的是最後一項,

他說,你知道現在進公司上班都要證照嗎?

我回,知道,(我記起來了,有一題問答題是這個)

他又說,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公司會免費幫你上課,不過考試的費用要自己出---650元,

這樣你可以嗎?呃~我是沒讓他看出我面有難色啦!

不過他又馬上接了一句,你可以先回去問爸媽的意見,

還好,他都這樣說了,我就不用回答啦!他也說如果有興趣的話,在禮拜四以前打電話給他,

因為他要確定一下人數(上課的人數,因為要訂餐盒),其實這樣的話,我就有點不太想去了說,

畢竟要應徵的工作和自己想像的工作性質不同,因為那份工作不單純只是作文書處理方面的,

所以我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才好,唉~真煩!

面試完後,我又跑去了桃園,本來目的就只是要看看現在外頭變得怎樣了,

逛啊逛的,我看到一些東西很稀奇---太陽眼鏡!不過我沒買,因為不太適合我,

最後我又手癢、花了148元吃了奶油蟹肉焗烤麵,吃完後,我坐車回到離家裡比較近那站,

因為下午我寫的那blog裡有提到,有一間新開的理髮店,剪髮只要88元,

誰叫今天這麼熱,我的頭毛都黏在脖上啦!

我走到了那間理髮店,天啊~裡頭全都是要剪髮的人,不過馬上就有人服務我啦!

這還不是要剪髮喔~只是先問問而已,而我也說明了來意,他還問我有沒有預約,

我回:沒有,他說因為現在人很多所以可能排不到你了,不過他馬上又說,還是你要預約明天呢?

可以預約的話為什麼不預約呢?所以我留了姓、電話及預約剪髮的時間,

完了以後,我又在附近逛逛啦!走到了美華泰,我去拿了自己要買的東西,

花了289元,最後,我打了電話給老弟,要他來接我啦!

回到家後,已經是pm 7點多的事啦!今天還要打針呢!還好沒忘記~

趕緊拿出針退冰先,因為晚點9點初的時候要動小手術啦!

打完後就是要洗澡先,因為全身都黏黏的,難過死了,不洗澡的話很難過咧!

洗完後,就到房間開機、上網寫下今天發生的事啦!

以上結束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