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想出門了...

因為老是待在家裡、沒意義、而且天氣好熱啊~想出門去吹冷氣說!

家裡就不用開冷氣了,這樣才會幫忙家裡省錢吧~

可是我又想,這次出門要幹嘛?吃東西?還是去剪頭毛?

還是帶著書去麥當勞點東西吃、看書?

我說的這三項好像都需要花錢喔~金害咧!

沒有所得、又想拼命花錢,現在錢難賺啊!應該要省點用才對說~

嗯~不過,我說的剪頭毛,昨天我又騎孔明車去運動,騎到了比較熱鬧的地方,

也看到一間新開的理髮店,外頭貼著"剪髮只要88元",

哇~88元咧!看到這個,我心動了,想去把頭髮給剪了,

因為這樣比較好整理、比較涼,可是就算要剪好了,該剪什麼髮型呢?

這個是我很大的問題啦!因為吃藥的關係,我的臉變成大餅臉,身材也變得比較魁武,

這樣會讓髮型設計師很難下手咧~當然這是我的看法啦!

而剛才我又上了104人力銀行、查有無新工作,結果我看到了,

也應徵了兩家公司,另一間公司要的是文書工職生,好像這個我可以喔~

而且之前打電話去應徵的公司就是這間,只是職務不一樣而已---是行政助理,

只是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電話去應徵,嗯~好吧!那就試試看吧~有打總比沒打好吧!

說不定打了以後,工作就是我的也說不定,嗯~來去打電話問問看囉!

我剛才打了電話~結果是對方詢問我方便過去嗎?這樣不就表示是要我過去面試了嗎?

YA~太好了,有機會了,希望是待會去面試的時候,結果是ok的囉!

現在就來去準備出門囉~
創作者介紹

習慣成失落...

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