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本來想睡覺的,怎知一躺到床上,怎麼睡就是睡不著,

而且腦子還在想,好像有事情沒做,

所以乾脆不睡、起來把事情完成再說...

弄完了以後,我又上了之前常去的論壇,

看看有沒有新的防毒可用,啊哈~被我看到了,

是新的卡巴咧!還是卡巴斯基 KAV 8..0.0.358 臺灣繁體正式版的,

看看發布日期,呵呵~是昨天才發布的啊,

那也就是還熱呼呼的囉!趕快來下,

只是我現在又想,這個會不會有時間的限制啊?

如果有的話,那不就是白下的嗎?

在那之前我又看到了一帖一樣是防毒軟體的分享,

只不過是NOD32這套防毒,這套防毒我是沒用過,

不過看回帖的人,都好像還感謝發帖的人,

而且聽說的這套防毒的好評也不錯,厚~這樣我實在是很難取捨咧!

算了,我想還是用卡巴好了,畢竟它的好評是最好的!

等到過期了,再去找key吧~

呼~終於把心中的石頭放下了...只是不知明天還會不會有新的石頭出現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