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一樣,很早就醒了,大概是6點半吧~

可能是因為待在家裡、生活作息比較正常,也可能是因為昨天太早睡了吧!

所以早上才這麼早就醒了,不過醒是醒啦!起來的話還要再過一陣子,

因為先開機、上網、download我要的和老媽要的東西啦!

弄好了以後,當然我沒忘記上msn囉!看看有誰在線上,嘖嘖~只有小貓2、3隻而已,

算了沒差,反正我又沒在線上(顯示為離線),所以有誰在線上都跟我無關啦!

不過,我也看了一下有沒有人更新他的msn上的blog,結果有咧!

是我一個學弟啦!而我也很好奇進去看了一下,原來他寫的是在工作上RD的迷思啊!

老實說什麼是RD我不知道(笑死人了,連這個也不知道,歸你還念有關資訊的),

只是看著學弟寫的東西,我深有同感,但我不會附合他(因為不想讓朋友知道我的下落),

裡頭寫的全是他在擔任RD的心酸(應該是吧!),當然除了心酸以外,也提到了,

响往客服可以接觸各式各樣的客戶,透過各種TRY&ERROR去學習經驗。

响往PM能掌握專案時程,拿著文件和承辦人斡旋,案子結束時那種成就感和充實感。

响往業務可以口沫橫飛,辯才無礙,從眾多敵手搶到CASE的那種征服感。

但這都只是响往而已,因為每個職位有每個職位的Focus…每個職位有每個職位的門檻…

客服脾氣要好,口齒要清晰,反應要迅速,對不起…我辦不到…
 
PM耐性要好,執行力要強,架勢也要強,對不起…我辦不到…
 
業務口才要好,身段要夠軟,思緒要細膩, 對不起…我辦不到…

這些都是他說的(有顏色的部分,寫得真好),我也認同,我在想如果換作是我的話,我的感受是什麼?

可能也會跟他一樣吧!唉~現在真的作什麼都不好作啊!

當然這只是我的感想,換作其他的人的話,可能會很上手~

所以這只是我有感而發啦!看看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