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又心血來潮,去看了大學同學的blog,

因為想知道他們最近的近況,我想應該都很好吧~

果然,正如我想像中的好,其實我只看了3個人而已,

不過,只有2個人是有寫近況的,另一個是只有拍照而已,

好吧~那我看照片不就好了嗎?!嗯~於是我點了進去一瞧,

不會吧~我最喜歡的向日葵咧!其它的花我都不喜歡,為什麼會喜歡向日葵咧?

有朋友說過,可能是我的笑容吧~很陽光,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向日葵,

原來我那國小到大學都在同所學校的朋友,

和她的男朋友去了向陽農場玩、也採了向日葵,

真羨慕啊~原來有男朋友這麼好啊~是不是我也要去交一個呢?

這...好像不太好吧~因為個性的問題,所以我不太適合交男朋友啦!

所以別想這麼多了,而另一個有寫blog和po照片的朋友,

則是把他的兒子照片、影片po上來讓大家瞧瞧,

他兒子實在是太可愛啦~我還記得那個影片是他把他的兒子放在浴缸裡(有放水,不過沒滿),

其實還沒放的時候,他先把小型的游泳圈套到他兒子的脖子上,才放下去,

哈哈~這應該是想讓他學游泳吧!先適應水、進而游泳,嗯~好像都是這樣喔!

不過,我是看完了這段影片才有感而發、寫下這篇blog的,

我心想,如果我沒有得到這個病的話,或許我的人生發展就不會是這樣了吧!

唉~算了,現在想這個好像也於事無補了,人應該要往前看、不要往後望才對,

所以我現在最主要的步伐就是好好養病、看書、運動瘦身,

嗯~就是這樣,別想那些阿里不達的事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