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我又做了一件stupid的事,不會吧?怎麼這麼想不開咧~

下午,應該說是這幾天,我突然想起之前要求朋友幫忙燒的oracle 9i dvd,

因為想灌,所以才會問了朋友,也拜託了一下朋友幫忙燒這套軟體,

不過,要灌這套軟體還需要一些步驟,而我老早就忘了,

所以上網去找了一下,不過幾乎都是灌在linux上,很少是灌在win xp的啦!

找了一會,我放棄了,但我又想到時間應該是去年吧!!

我向大學一位老師求救,結果她也幫了我,也就是灌Visual studio.net 2003啦!

在下午五點多,也就是灌oracle 9i無結果後,我拿出了光碟、準備要灌了,

第一當然是先灌IIS囉~因為XP裡沒有,所以要先灌,

不過這也灌太久了吧~我算算起碼有20來分鐘囉~而且系統好像也當機了,

所以我只好重開機...天啊!我想這台剛裝好3個多月的主機會被我給搞壞啦!

現在重開機後,還好系統是沒出現什麼小問題,不然就完了.....

不過我現在又在想,有必要灌這套軟體嗎?

有必要再來折磨自己、殺死自己的腦細胞嗎?

好像沒這個必要厚~所以灌完IIS後,接下來的灌Visual studio.net 2003,

我放棄安裝了...實在是金害啊!

每次都這樣,想歸想,但做就是做不到,厚~實在是很受不了自己的stupid想法,

還是乖乖的念書吧!我想好像只有這個比較適合自己~嗯,就這麼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