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今天也是很忙的日子啦!

因為老媽昨天很早就下班回來了,這也就表示工作量已經是不怎麼多的時候啦!

所以今天老媽也沒上班,而老妹今天終於也休假了,

這也就表示老媽和老妹要去日盛去弄東西啦!

弄什麼呢?當然是弄能夠在家下單買賣的憑證啦!

搞好了以後、也拿回來了憑證,所以接下來就是我來搞啦!

呼~弄好了以後,看看時間已經是中午啦!

準備要吃飯啦!只不過今天中午吃的不是什麼好料的啦!

而是吃老媽煎的蛋餅囉!不過這樣子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啦!

而晚一點pm 1:00就是收看日劇花漾少年少女啦~

哈哈~真的會笑死我!實在是很無俚頭~

看完後過沒多久,我家有一台重型摩托車熄火的聲音,

原以為是隔壁主人的摩托車,沒想到竟然是我阿姨來了.......

老媽問了一問才知道,原來也是因為工作量又不多的關係,所以才這麼早下班啦!

那時阿姨還帶了工廠的便當來吃咧!呵呵~可惜我已經吃不下啦!

所以是老妹和阿姨平分那個便當囉!

其實在阿姨還沒來的時候,老媽就在煮蓮子+湯圓湯了,

有涼的喝,當然是選擇它囉~哈!真是好喝,我還喝了2碗呢~

不過,還有吃阿姨帶來的米香啦!這個也很好吃,夠香!

就這樣,我今天吃的熱量不知道有多少咧!

在看新聞的途中,阿姨和我家喵喵玩的很高興~

哈~我實在是會笑死~一張紙阿姨揉成球狀讓牠玩,牠也玩得不亦樂乎!

還會玩到去撞櫃子,笑死我了.....

後來因為沒電視可收看了,阿姨提議要唱歌,

所以就把電視切換到可唱歌的畫面,然後點歌啦!

一開始老媽先放龍千玉的一首歌(我忘了歌名,可是劇情好像是真的事件),

後來,我突然也心血來潮,想起了一首江蕙和阿杜唱的歌,

不過不是夢中的情話,我一直想不起來歌名,最後找歌本,終於讓我找到了,

就是這首---思念喲,於是我點了這首歌和阿姨一起合唱,這首實在是太好聽啦!

我還記得我在唱的時候,阿姨和老媽都說我的聲音有開咧~還唱得不錯唷!

可是我已經很久沒開嗓唱歌了,聲音難免會有點不太好聽~

不過,我想因為這首歌的關係,可能我又會開始拿起麥克風了吧~

本來我今天還在想要不要去游泳運動一下,可是又在想這游泳要花錢的呢!

而且加上我一個人去而已,老妹不知道會不會想跟我去呢!

算了,還是在看看好了,有必要的話,再去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