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辦?我又想出門了咧~怎麼會這樣咧?

不是已經說好,今天以後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的嗎?

怎麼昨天話才剛說出而已,今天就反悔了..........金害啊!

也許是因為還有東西沒買吧!對~就是DVD光碟啦~

我一直在想需不需要花那筆錢說~其實花是可以啦!

可是花了又怎樣呢?最多只是把HD裡的東西全都燒起來罷了,

因為我不想佔空間啦!

可是我又想如果出門的話、又要花錢了,所以還是不要好了,

乖乖在家裡看書吧~(真的會看就好了.....)

今天早上我又很早就醒了,大概是5點多吧~

通常這麼早就醒了,10點多的時候我就會想床啦!

不過,我還是硬撐下來,

沒辦法,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被我看到好看的,

呵呵~是什麼呢?神劍闖江湖啦!雖然說自己也有這部動畫(全套),

不過還是想看嘛!所以我打起精神的看下去囉!

看完後,我決定去吃一顆克補來提神,這應該有效吧!

話是這樣說,可是之前我就吃過一顆了,完全沒效,我敗給了睡魔,

希望今天吃的這顆是有效的啦!不然我就白吃了說..............

還有昨天我看了死亡筆記本之L前傳,其實要說好看也不是說非常好看,

要說不好看也不是,我想應該接近好看吧!這當然是應人而異囉~

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再看第二次吧!因為昨天要看片(已經看了一小段)的時候,

老媽有吩咐我幫忙做事,所以我把它先停了下來,

先把事情都完成後,我才開始看,所以有點delay啦~

不過沒關係,反正片子已經燒好了,什麼時候看都可以,

所以沒差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