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沒什麼太陽露臉,好像應該是今天出門才對厚~

算了,已經說了今天以後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去曬太陽,

那就不要出門去啦!乖乖在家看電視、上網download東西囉!

早上為了要看緯來日本台昨天播的名偵探柯南真人版,所以早早就醒啦!

不過因為還沒到播映的時間,所以我又開機、上網download我要的東西啦!

後來時間到了,得趕緊去看電視才行,不過又加上要買早餐,

我實在是兩難啊!還好,老媽也老早就醒了,

所以這個任務就由老媽去執行啦!(我真不孝啊~)

看完了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後的感想,老實說我覺得並沒有像卡通那樣的好看咧!

so還蠻失望的咧!不過,暑假到了,有太多日劇可以看了啦!

如破案天才伽俐略、貧窮貴公子及現在播放的魚干女又怎樣、花樣少年少女,

哇~真的是有得看咧!只是魚干女又怎樣看了一集後就沒在看了,

花樣少年少女是因為錯過時間,所以兩集沒看啦!

嗯~明天一定要開始準時收看才行.....

看完了日劇後,因為我又有點想睡覺啦!

所以我又跑回房間睡回寵覺了.....

睡醒了以後,第一件又是先開機啦~目的是燒影片啦~

前幾天抓了自己很想看的一部電影---死亡筆記本之L前傳,

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將它燒錄成DVD,現在我終於把它弄好了,

所以下午的時間就是看片子啦~

今天是老妹第一天實習的日子,地點在桃園遠東的專櫃,

因為今天是禮拜日的關係,所以人會特別多,

嗯!昨天我出去時就看到人真的蠻多的,

老妹說壓力還蠻大的,希望她今天能順利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