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我回來了,流浪回來了.....說是流浪好像太over了一點喔!

其實我這次出去的目的是為了要拿包包啦!另外再加上看書、吃東西囉!

以為去到那間修包包拉鍊的店,他會馬上拿給我成品,

沒想到,他竟然要我再等一下,

原來包包還沒完全弄好,拉鍊的部份是ok了,只是他還要再弄一下,

好吧!為了我那可愛的包包著想,就再等一下吧!

在等的途中,我看到了另一個人在修鞋子,大部分都是要換鞋底的皮革,

應該是這樣說啦!他拿著專門在削皮革的刀,對那隻鞋做去多餘的皮革的步驟,

天啊!我看到實在是傻眼!

如果他的力道用的不對,那麼那把刀就會往他自己身上削去咧!

看到實在是有點驚驚的說,大約等了十來分鐘有吧!

中間還有悶雷在隱隱作響,最後終於弄好了,

付完錢150元後,我離開了那間店,前往統領吃東西啦!

那時好像已經pm 2點多了,而我也流了不少汗,

到了統領不知道要吃什麼,最後我決定吃麥當勞好了,

只是不是點套餐,而是單點泡菜牛肉飯香堡、小薯、小紅(去冰),

光是這樣也要花了我95元,算了,還是先坐下邊吃東西、邊看書吧!

嗯~這一次不錯,我看了6頁,但我覺得還是不夠,應該要再看多一點才對,

所以,回到家後,如果還有精神的話,再努力吧!

結果我吃完東西後,發覺有一點小冷、起雞皮疙瘩 ,

所以我又去點了昨天吃過的培根雞肉焗烤麵來吃,

這樣又花了我138元,天啊~花錢是小事,最主要的是我會肥死啦!

太會吃了吧~後來我為了要消秏卡路里,先四處逛逛先,

最後我想到要買一件薄外套來穿,於是乎我又到了服飾店看看,

是有看到一件還可以的薄外套,可惜我試穿上身、照照鏡子的時候,

天啊~這是什麼?感覺很像是巨人偷穿小孩子的衣服,又加上自己胖的關係,

看起來就像是四不像嘛!考慮了很久、也為了荷包著想,

決定能不花的就不要花,所以我走人、準備搭乘pm 5:00的公車回家了,

不過,這個公車司機也未免開的太猛了吧!

速度起碼有60,也不知道他在趕什麼,開的這麼快,嚇到老人家怎麼辦?!

後來我到站下車了,也跟司機說聲謝謝,這是最起碼要做的禮貌嘛!

走了一小段路,我回到家啦~當然回到家的第一步驟就是先開機、上網寫下今天的事囉!

我想明天可能我不會想再出門了,因為沒所費花用,要節省一點才行,

嗯~就這麼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