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體名稱】將kavo.exe病毒完整消滅?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Kavo_killer 3.4
【軟體大小】814 KB
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軟體類型】作業系統
【作業系統】Windows All
【存放空間】BDG
【檔案格式】RAR
【分享時效】直到掛點為止~若失連砍檔即視為結束分享,不補檔
【下載位置】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9631115
【解壓密碼】無
【軟體預覽】


【軟體簡介】
1.專殺kavo病毒
2.殺掉 硬碟 或隨身碟裡的 autorun.inf 跟ntdelect.com
的病毒檔案,所以中了其他隨身碟型的病毒,也是可以殺的掉
3.恢復 不能顯示影藏檔,有的病毒會讓系統無法顯示隱藏檔,用我的軟體可以改回來
這次的kavo病毒會利用,隨身碟,記憶卡,手機傳輸,MP3感染
所以記得把 這些東西接到電腦以後,用我的程式來掃毒喔
(已經更新3.4版)2008 /05/20更新
更新可以清除kxvo


這個是我copy一個網站的資訊啦~我還沒用過,不過我想也許最近我可能會用吧!

如果有需要的人就可以download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