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terisawu - ★ 暑期免出門打工 在家玩部落格賺零用錢(非台灣居民也可申請BloggerAds喔!!) 

這個我昨天弄了,沒想到之前怎麼弄都弄不起來,

我想可能是因為Google Adsense還要申請什麼東西的縁故,

太麻煩了,所以我不想弄啦!

而昨天我突然心血來潮,上了艾碼的blog瞧一瞧,

看到了在家寫部落格賺零用錢的一篇blog,這當然要點進去一看嘛!

看了以後,我覺得好像可行喔!於是乎,我動手做了,

結果完成了咧~嘿嘿!現在就等看是不是真的會有零用錢進帳囉!

只是我覺得很奇怪咧!填資料的時候,它並沒有問我有關銀行帳戶的問題啊~

這使我很納悶,所以我又上了詩詩的blog發問問題啦!

希望詩詩能儘快給我答覆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