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可能是因為有出門、太勞累了,所以回到家後,

大概10點多就有一點睡意、猛打哈欠,通常這樣就是我該上床睡覺啦!

只是當我躺在床上時,我的腦子還是一直在思考,思考什麼呢?

嘿嘿~就是今天要去拿東西---包包啦!

可是好熱啊~天氣熱就會不想動說,不過,已經和店家約好時間今天要去拿包包的,

不能言而無信,我想晚一點,下午1點多再出門好了,

可是還要先看一下天氣才行,如果下雨的話,我就更不想出門啦!

所以拜託不要下雨,不過也不要太熱啦!

昨天的出去,其實主要的是吃東西,雖然也有看書,可是也只有看了兩頁而已,

實際上記了多少我不知道,所以今天出門去拿包包,也要帶著書去看才行,

不要再混了啦!再這樣下去,會變得很懶散的啦~

一定要積極一點才行,而剛才我又上了華映的網站去更新的我的屢歷,

應徵的職務是總機人員,只不過是約聘的而已,

不過它上頭說只要表現良好就有可能會變成正職的喔!

看到這個當然會心動囉!而且又離家近,不應徵的話不是很可惜嗎?

所以當然要身體力行啦!

弄完了以後,我又開始弄自己box裡的東西啦!

可是好奇怪喔!為什麼之前已經upload的東西都不見了咧?

害我又要從燒好的dvd裡從中copy下來、然後再upload一次,

天啊~東西很多咧!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upload完成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