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今天真的很忙咧!

一早就要先幫老媽觀察股市(雖然我不太會看,只知道價差而已),

後來就要先洗衣服、洗碗,再來是弄東西上我的box裡(現在正在copy),

最後就是要出門去修包包的拉鍊、買dvd光碟、看書、吹冷氣、吃東西啦!

哇~還不是普通的忙咧!

可是我又覺得吃東西好像也可能不必要喔!因為要花錢嘛!

現在的我因為沒所得,所以每一分錢都必須花在刀口上才行,

而且現在的身體狀況也還不錯,所以應該要更積極地去找一份工作來做啦!

希望是找到了工作,家人會同意讓我從事囉!

嗯~跟自己說聲加油,一定會找到工作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