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接近6點吧~老妹從台北回到家了,那時我和老媽在分工做事,

我吸地、而老媽則是拖地囉!

天啊~這樣簡單的工作---吸地,我竟然流了許多汗,就像是到外頭去運動一樣,

全身溼答答的,God~我為免也太會流汗了吧!

不過這樣也好啦~通常夏天是我瘦下來最快的時候,

希望我能快點瘦下來囉~

雖然是現在還在服藥中,不過,我想要瘦身是需要時間、飲食、運動一起三效齊下的啦!

而今天因為天氣太熱、外頭沒下雨,所以沒出去騎孔明車運動,

不過我還是有運動到啦~就幫忙做家事囉!

這件事不是重點啦~我要說的是,老妹一回到家也有幫忙做一點事囉!

做完了以後,就是和喵喵一起玩啦~

玩歸玩,但最主要還是拍照、錄影囉~

拍照是拍了我還蠻喜歡的三張照片,這三張都是牠在睡覺的樣子,

實在是太可愛了,而且還拍得蠻近的,於是我和老妹要了這三張,

可是檔案格式不符合啊~厚!這樣很可惜咧~

虧我還想把那三張當成手機的桌布咧!

雖然我這已經有了兩張,不過,可愛的喵喵照片不管有幾張照片都不夠啦!

明天再拿手機去拍牠好了,但要拍牠很難抓住時機啦!

希望喵喵合作一點,讓我拍個滿意的作品吧!

除了替可愛的喵喵拍照之外,老妹還和我提起了一件事,

那就是拿在payeasy訂購的東西,其實這個我一直考慮了很久,

一開始是考慮了很久下了訂單,而現在則是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拿,

如果要拿的話,898元一下子就沒了,

如果不拿的話,這樣我在payeasy的信用會打壞,

最後,我考慮了很久選擇-------------不拿!

反正沒差,如果要買的話,再訂一次就好啦!

只是我覺得,payeasy的客服人員會覺得這個客人怎麼這麼魯啊!

把我列入黑名單中囉~希望他們不要介意啦!

因為現在錢難賺,所以能省的就省下來,更何況我還有東西是必須要花錢買才行,

所以那兩樣商品,我只能看著它們從我眼前溜過啦!

還有家裡現在的氣氛又是很奇怪的時機了,

也不知為什麼,老爸和老媽又開始不說話了,

通常這樣我也不太想理他們,每次這樣我就覺得很煩,

除了他們這樣以外,就連老弟也不太想理他們,

吼~氣氛實在是糟糕咧!算了,反正就冷眼旁觀、靜觀其變就好了,

反正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,我也不太想理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